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至耀主轴滨江豪宅力作 绿地海珀御观即刻启幕

房天下  2017-09-08 12:57

[摘要] 本周,市场关注已久的武汉绿地海珀御观项目,有了新的动静。可靠消息称,该项目预计在本月底开盘。因为武汉一线滨江住宅地块批建叫停的缘故,业界人士表示,绿地海珀御观,可能是入手武汉内环滨江的最后机会。

金九银十,又到了一年里,楼盘扎堆上市的季节。

按照武汉市政府此前的披露,今年下半年,武汉将有近400个住宅项目入市。虽然乱花渐欲迷人眼,但是鹤立鸡群受人瞩目的往往只有那么几个。

武汉内环滨江仅剩的住宅

本周,市场关注已久的武汉绿地海珀御观项目,有了新的动静。可靠消息称,该项目预计在本月底开盘。因为武汉一线滨江住宅地块批建叫停的缘故,业界人士表示,绿地海珀御观,可能是入手武汉内环滨江的最后机会。

滨江历来是房企必争之地,江景房不仅是豪宅的代名词也是片区房价的风向标。武汉一线滨江住宅地块批建叫停的消息,让滨江商务区的住宅项目更为珍贵。

目前,长江大桥到至长江二桥间一线滨江核心段位置中,仅有绿地一家尚有住宅项目。

作为长江主轴六大片区之一的武昌滨江商务区,近年发展迅猛。其中“高楼专业户”绿地凭借636米的绿地中心地标级建筑让武昌滨江商务区区域价值和战略地位飙升。

单套总价或破千万

绿地海珀系列产品,是绿地集团着力打造的高端住宅产品,武汉绿地海珀御观因落位在“华中高楼”旁,从开建之初就备受市场瞩目。

上周,开盘消息在坊间流出之后,绿地售楼中心已经聚集了不少闻讯前来的意向者。

目前了解的信息为,绿地海珀御观项目占地63414平,总建面40万方,容积率在4.73,建筑高度或超200米。

项目一共有9栋,当期五栋,预计本月底首推2、3、7、9号楼,户型主要是建面120平、140平、175平、204平四种户型,均为三房。

主推175-220平米大户型豪装产品。其中,3栋7栋为45层,三梯三户。2栋和9栋为43层,也是三梯三户。

价格虽然尚未公布,但是按照市场的预估,加上建面计算,豪宅单套总价应该摸高至千万。

闪耀主轴的“”华宅

作为155万方城市综合体的有机组成部分,绿地海珀御观与综合体内摩天超高层绿地中心、高端购物中心比邻而居,坐享摩天超高层带来的产业红利、人口红利和价值提升,以及购物中心带来的购物、休闲、娱乐上的便捷。

不仅在地段上得天独厚,绿地海珀御观产品本身更是十分优越。人车分流归家流线,风雨连廊直通入户大堂,步行、驱车尽享尊崇;酒店式入户大堂,注入奢华因子,增进邻里关系;全方位门禁管理,居住更安心。提升空间私密性、居住安全性。全龄化儿童活动中心、多功能运动场地、多维关爱系统,打造360°安适社区。

作为精装交付产品,海珀御观采用国际前沿智能化设计,融入优雅生活空间。新风系统入户,净化每一寸空间;中央空调配备、隐藏式地暖设置,炎热夏日、凛冽寒冬,室内体验春日舒适。入户感应灯设置,照亮回家的路,提升安全感,增加开门便利性;灯光场景控制系统,随阴雨、艳阳等天气情况,观影、用餐的实际情景一键调节灯光。

彩色可视对讲、全方位门禁,守护安全、隐私;智能化门锁,集指纹、密码、机械三功能于一体;烟感探测器配置,防患于未然。

月底开盘,值得期待。

标签:绿地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