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年说:青年,改变世界

——正派青年的高级范:二环上·双地铁·创享圈

房天下  2017-09-11 10:22

[摘要] 9月9日“青年说”外展点全面开放,建筑面积约35—60㎡百变LOFT为超越而来。外展点地址:汉阳·王家湾摩尔城1号门中庭。

当26岁的爱因斯坦提出量子假说、24岁的玻尔提出量子模型、24岁的泡利提出“泡利不相容”原理,量子力学——这个由年轻人建立的科学从此也被称作“男孩物理学”。当21岁的雨果发表本诗集、当19岁的猫王推出张商业专辑、当20岁的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创立“微软”……年轻人的价值、梦想与激情一同迸发,让我们看到了青年改变世界的力量。

青年的自由向往,不羁的LOFT生活

50年前,由美国一群自由的青年艺术家在苏荷区开创了全新的LOFT生活方式;50年后,LOFT因其充满流动性、开阔性、艺术性的空间备受青年喜爱,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空间时尚。脑洞大开的青年们在这里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生活,从而使LOFT成为了艺术、前卫、自由的代表。它使青年们找到独属于他们的精神居所,即使身处都市,也能感受到自由的气息。

高级生活觉醒,格调LOFT为汉阳而来

当《武汉2049》战略先行区落地汉阳,汉阳一跃成为城市复兴的下一位接棒者。产业集群的成型、龙阳湖健康谷计划的启动、“千人智库”项目的上马使得高精企业与青年人才迅速聚拢汉阳。创造属于年轻人的高级生活——这是“青年说”项目的理想。落定串起千亿商圈的汉阳纵轴——龙阳大道,“青年说”为年轻人奠定了最快捷的出行模板:于城市二环之侧,距离地铁四新大道站仅200米,无缝换乘1号线、2号线、4号线,接驳三镇繁华;二环、三环随意切换,畅享城市高架配套;10余条公交线路助力青年延伸生活半径。

百变LOFT,双层空间的多维创享圈

Leap——跳跃,从一层跃至两层,“青年说”带来更多空间想象;Open——开放,良好的工作环境,让思想不再束缚;Fineness——出色,精致的生活方式,更自在的发挥潜能;Teeg——丰富,合理的分割设计,满足一切生活需求。这就是青年说LOFT带来的无限创享生活方式,无论是自在SOHO还是惬意居家,亦或是创业办公,青年梦想通通可以在这里实现。一套户型变身两套空间,无限丰富的使用方式,岂止双倍的丰厚。

金地物业,贴身护航青年资产稳定

好的物业服务不止在使用过程中让用户倍感贴心,其对于资产保值也起到很大作用。“青年说”引进的金地物业是中国物业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在行业内有口皆碑,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名。始终坚持“匠心精神”的金地物业,未来将为“青年说”项目提供全产业链服务,让青年生活、办公、投资都起点更高,生活更美好。

9月9日“青年说”外展点全面开放,建筑面积约35—60㎡百变LOFT为超越而来。外展点地址:汉阳·王家湾摩尔城1号门中庭。

俯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