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价居高,给你不得不投资LOFT的四大理由

房天下  2017-09-14 17:25

[摘要] 银行利率持续走低,通货膨胀日渐上扬,传统银行储蓄早已风光不再;股票基金P2P市场动荡不断;反观实体投资,房地产在中国经济发展浪潮中屹立不倒,尤其是总价低、门槛低、回报高的LOFT产品,更是迎来投资契机。而远洋心汉口建筑面积约60-94㎡非传统LOFT作为投资老手的不二之选,所兼具的四大理由让人难以错过。

银行利率持续走低,通货膨胀日渐上扬,传统银行储蓄早已风光不再;股票基金P2P市场动荡不断;反观实体投资,房地产在中国经济发展浪潮中屹立不倒,尤其是总价低、门槛低、回报高的LOFT产品,更是迎来投资契机。而远洋心汉口建筑面积约60-94㎡非传统LOFT作为投资老手的不二之选,所兼具的四大理由让人难以错过。

理由一:拥享CBD,汇聚大人潮

远洋心汉口建筑面积约60-94㎡非传统LOFT踞守武汉CBD门户地段。四大商圈环绕,为CBD区域输送四方繁华,共享区域资源红利;众多名企入驻,进一步汇聚城市高薪、高知菁英消费人群,CBD区域商住需求随之日渐旺盛。

理由二:高得房率,租金回笼效率高

远洋心汉口建筑面积约60-94㎡非传统LOFT与市场常规LOFT相比,拥有高得房率高利用率,视线与空间感大幅提升,让出租无压力,资金迅速回笼,投资效率更高。

理由三:约5.1米层高,一层投资双重

未来在武汉,4.5米以上层高的产品会愈加弥足珍贵。远洋心汉口LOFT以约5.1米层高雄踞CBD,空间灵活多变,买一层得两层,一倍投入资金立享双重回报。

理由四:低总价入手,投资压力小

相对大面积的住宅、商铺、写字楼等,LOFT无政策限制,入驻门槛低,同时LOFT前期投入资金小,后期还可凭借租金缓解还款压力,其无可比拟的优势让LOFT成为投资市场的常青树。

远洋心汉口,位于CBD门户地段,一揽都市繁华。门口双地铁加汉口火车站组成的多维交通让生活畅快无比。尊重人居,尊重土地,礼献CBD弥足珍贵的集粹空间。远洋心汉口不仅是为居者加冕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至善空间,更左右时代中轴,于中心最盛处,辉映你从不将就的生活质量。

远洋心汉口建筑面积约60-94㎡非传统LOFT即将清盘首付30万起,全城钜惠。最后的机会,错过难再!

全城召集,推荐赚大钱!

推介购买LOFT成交奖励3千/套,购买商铺成交奖励3万/套!!奖励截止到9月30日

温馨提示:所有推荐类客户(派单除外)须至少提前30以公司邮件或微信的形式进行报备,客户到达项目后,由置业顾问用水印相机进行拍照,并填写渠道来访客户登记表。

所有优惠活动截止日期9月30日。

恭请莅临:发展大道与常青路交汇处

欢迎垂询:854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