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服务业扎堆,24个项目集中入驻汉南大学城·金街

房天下   2017-09-27 11:50

9月23日上午,备受瞩目的汉南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大学城·金街举办招商发布会,武商超市、天河影城、麦当劳、屈臣氏等24家大牌企业和商家集中签约进驻汉南新城。

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市工商联主席吴学咏,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领导何裕生、余旭东、龙桃仙见证项目签约。

大学城·金街▼

汉南职业教育园区,位于汉南新城建设的核心区。此次集中签约的大牌企业和商家进驻,将为汉南本地的市民提供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物、住行”的全新消费体验,成为汉南新城重要的地标性高级商业服务区。

何裕生代表工委(区委),管委会(区政府)致辞。他指出,通顺大道贯通,地铁16号线开工,通航及卫星、港口物流等新兴产业布局汉南,汉南新城的面貌日新月异。大学城·金街作为入驻汉南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是汉南地区新的人流聚集“洼地”和财富争夺“高地”,项目的启动,必将为我区的城市建设和服务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区将全力营造优质服务环境,帮助民营企业家们创业创富。

在我市上下加快培育发展新民营经济的进程中,大学生·金街的入住,在极大改善汉南人民生活消费习惯,提升城市功能品味同时,强势吸引了一批各行业的民营企业向新城区进发,在助推我区产城融合发展的同时,我这股民营经济的清流,势必将为我区的民营经济发展和城市转型升级,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标签: 汉南 金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