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上几天班 大连人将迎来今年 长假期!别光顾着玩 这些新规定将影响每个人

房天下  2017-09-28 08:52

[摘要] 9 月 7 日,网信办《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简称《规定》),并将于 2017 年 10 月 8 日正式施行。《规定》要求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的原则,对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使用者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用户不提供真实身份信息的,不得为其提供信息发布服务。

转眼间,2017年就已经过了接近3/4,我们却还是一脸迷茫,但是在这里,小MI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再上几天班——武汉人就可以集体放假啦!来!一起扳手指算算↓↓↓

你说1天不叫放假、你说2天顶多算周末、你说3天时间很尴尬、你说5天玩得不够尽兴

现在8天假期,足够你浪里个浪到处蹦跶啦,放个年假也不过如此了!

01高速免费8天

高速免费时间:10月1日零点-10月8日24点,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先别因为高速免费就嘚瑟

下面这些10月新规要知道

02 驾考新规10月1日起实施,难度大升级

公安部交管局科研所官方微信发布消息,新修订的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GA 1026)将于10月1日起实施,详细规定了新的驾考评判标准。其中许多考试项目增加了时间限制,直接评判不合格的操作也有所增多 。也就意味着,10月1日后,想通过驾考更难了。

03 十月起在划定区域摆摊无需营业执照

近日,国务院发布《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自10月1日起正式施行。《办法》明确,在县级以上地方人民 指定的场所和时间,销售农副产品、日常生活用品,或者个人利用自己的技能从事依法无须取得许可的便民劳务活动;依照法律、 法规、国务院决定的规定,从事无须取得许可或者办理注册登记的经营活动均不属于无证无照经营。

04 网信办出新规 谁建群谁负责

9 月 7 日,网信办《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简称《规定》),并将于 2017 年 10 月 8 日正式施行。《规定》要求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的原则,对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使用者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用户不提供真实身份信息的,不得为其提供信息发布服务。

如果你是微信群、QQ群、微博群、贴吧群、陌陌群、支付宝群聊等各类互联网群组的“群主”“群管理者”,那么就要做好管理群消息内容的工作,避免群内发布不良消息,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哪天“摊上大事了”就为时已晚。

看完新规咱们再来聊点轻松的

难得的8天长假

不少人在出去玩的同时会去看看房

可是你想好去哪儿看房了吗?

没错,看房当然要选金色港湾11873元/平方米[沌口]金色港湾7套在售·MIMI空间啦,金色港湾·MIMI空间位于东风大道与车城大道交汇处。建面约23㎡创变两层, 4.5米层高,既不限购亦 ,一人住与繁华为邻、二人住亦甜蜜温暖……不论是一个人住还是俩人住,均可享受便捷交通所带来的快捷生活。

不要让错过成为遗憾,这个十一长假,不管你是看房还是购房金色港湾11873元/平方米[沌口]金色港湾7套在售·MIMI空间都是你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