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统建正江瓴:每一座写字楼里,都有不一样的人生

房天下   2017-09-28 11:40

[摘要] 作为一个上班族,工作了这么多年,你是否听过这么一段话? “在都市上班的你,陪伴你 久的,不是你的父母,不是你的爱人,也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同坐一间办公室里,一起奋斗的同事。”

作为一个上班族,工作了这么多年,你是否听过这么一段话?

“在都市上班的你,陪伴你 久的,不是你的父母,不是你的爱人,也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同坐一间办公室里,一起奋斗的同事。”

每天七工作,写字楼里,几乎承载了我们三分之一的人生。

写字楼里的人生,工作者的烦恼

各行各业,形形色色,每一间办公室里,都弥漫着生活的艰辛。其实,日子久了,我们不难发现,写字楼的质量,与我们生活的质量直接挂钩,与企业的效率挂钩。

某大型企业白领——这武汉车辆一天比一天多,道路到处都在修,每天出门就像是一次赌博,坐公交,怕堵,坐 ,来回两边还要走半个多。公司迟到一次成本太大,每天都睡不好。

创业者小王——作为一个自媒体人,我有一个工作室,大家是一个团队,心都在一起,公司也慢慢在发展壮大。可是 近我有一个烦恼,随着客户的增多,偶尔会遇到一两个比较大的客户,公司毕竟还在创业阶段,相约客户在公司谈事情,办公的地方确实是有些寒酸,去酒店又不太方便,所以我有一个愿望:在写字楼里能有一个会客的地方, 典雅又不失风范。

设计andy——加班加班加班……我也想每天按时下班回家,也想设计出那些令客户惊艳的作品,可是我每天面对的除了这小小的屏幕,没见过窗外的 ,没呼吸过一口新鲜空气,灵感消耗殆尽,连个放松的地方都没有。

BOSS田总——以前总觉得办公楼,在哪里无所谓,能办公就行,几年风风雨雨,公司也换了好几个办公点,这公司选址啊,还是得往发展好的区域走。 政策好,第二公司多,资源多,机会也大。

同为工作者,你是否也在为这些烦恼而苦恼呢?在统建正江瓴写字楼,一切烦恼迎刃而解。

新时代全能型写字楼——统建正江瓴

真正的 写字楼,十八般 ,全面照料,好的看不见痕迹,所谓无可挑剔。

说品质,统建正江瓴乃国企统建公司 开发,40年行业底蕴,以精匠之工,将经典之作筑遍三镇。

说发展,项目雄踞城市样板区——长江新城门户,这里未来每一寸土地,都将价值连城,是助力企业腾飞的绝佳舞台。

说交通,这里立体交通网齐头并进,项目邻解放大道,轻轨一号线无缝接驳,多条公交线路交汇于此。再也不必为堵车烦恼。

说环境,外有300亩规模角公园,内有露台空中花园,社交也好,休息也罢,对于企业,对于员工,都是新的生机。

说产品,统建正江瓴写字楼软件、硬件皆配以 配置。电梯层控、大堂监控、智能泊车、物业管家……智能软件系统,让企业办公的安全与效率全面提升。写字楼内部线上平台,更是可让公司实现线上资源共享,扩张职场人脉,组织线下联谊。硬件方面,彩铝LOW-E双层玻璃窗、铝合金幕墙干挂材质外立面,6部国际品牌通力电梯、VRV节能空调系统、公共部分 精装,一切不吝成本的 配置,只为客户 舒适的办公体验。

配套,正江瓴1-3F为底商配套,4F为独立配套服务层,提供多功能会议室、商务 、咖啡厅、健身房等多项功能,完美配置,只为完美工作状态而生。

此外,项目另有近万方商业,计划引进茶室、中 餐厅等业态,无论是日常就餐,公司party,还是客户间的饭局,这里都能找到理想的位置。

长江新城/解放大道/智慧商务纯写字楼

统建正江瓴盛大面世027-8273 1888/2888

标签: 统建 智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