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智慧办公新趋势 职场健康理念影响企业不动产决策

房天下  2017-10-17 17:23

[摘要] ABW (Activity Based Working,行为导向型办公空间)指以促进企业团队协作、提高生产力、平衡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为目的,为企业量身定做的办公场所模式。世邦魏理仕全新打造的高效能办公空间,运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并融入社交元素,不仅让办公室内环境更加舒适且可有效提升员工健康水平。

10月17日,世邦魏理仕宣布,世邦魏理仕华中分公司乔迁新办公室,搬至中北路9号长城汇T1写字楼。全新的办公室运用ABW策略量身定制的办公室盛装开业。实际监测数据显示,武汉新办公室每平方米比原有办公空间仅多5%的支出,却可减少25%的租赁面积,整体可节省约30%的租金

世邦魏理仕武汉办公室的ABW:

40张普通办公桌,60多个工作点,可容纳57人同时办公

多达10种办公空间组合可供选择

ABW (Activity Based Working,行为导向型办公空间)指以促进企业团队协作、提高生产力、平衡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为目的,为企业量身定做的办公场所模式。世邦魏理仕全新打造的高效能办公空间,运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并融入社交元素,不仅让办公室内环境更加舒适且可有效提升员工健康水平。

高达九成的员工认为,重新设计后的工作场所很好地诠释了CBRE的品牌价值,提升了公司的专业形象;员工普遍相信,如今的工作场所有利于吸引和留住人才。

职场健康理念影响企业不动产决策

世界卫生组织对健康的定义为“身体、精神、及社会功能三方面的良好状态。”当今职场中,企业也逐渐将关注点从员工的疾病防护,转向以预防为重点的职场健康。

世邦魏理仕《关注职场健康:打造健康高效的办公空间》研究报告指出,职场健康理念日渐成为影响企业不动产决策、驱动企业打造健康、高效工作场所的重要因素。越来越多的亚太企业已经或正在计划引入职场健康项目、增加设施设备投入、甚至从工作场所的设计与性能表现角度整体改善办公环境的健康程度,以助力提升员工健康水平,打造专注、高效的企业团队,吸引并留住人才。

世邦魏理仕华中区董事总经理伍嘉乐表示:“企业文化和品牌价值、令人向往的职业发展前景是持续创造满足感和幸福感的源泉,世邦魏理仕运用ABW策略量身定制的武汉办公室,旨在创造全新的工作体验来让员工感受到企业文化,了解自身的发展前景,吸引员工带着愉悦的心情迎接每周一的早晨。”

科技发展催生ABW模式

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让移动办公成为可能,无线投影系统、360度可旋转显示设备都让传统工位不再是能够完成工作的地点。工作场所被赋予了新的定义及功能,比如团队协作、社交以及提供更高效的方法来集中精力完成任务的场所。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顾问及交易服务工作场所策略部主管Brandon Dewitt表示“工作场所需要更全面的解决方案。ABW能够创造出一个富有成效的工作环境,以及高品质的办公空间,并拓展出更多业务,甚至优化资产。”

良好的办公体验远胜于企业的宣传标语及口号,它能够将员工的感受真切地与企业目标联系在一起。通过设计、服务和策略,办公场所能够更加本质地诠释品牌内涵和企业价值观,营造员工对企业和办公场所的自豪感,时刻激励员工出色履行职责并为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