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五个苹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武汉二环价值凸显 盘点武昌二环即将推出的纯新盘

五个苹果2017-10-20 16:37:30

2017年10月16日,武汉正式实施大学生“零门槛”落户,吸引了百万大学生留汉。79所大学130万在校大学生,数量世界,这一直是湖北省会武汉引以为豪的一件事。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一大批高学历高素质人才留在武汉,不仅将提升武汉整体人文素质,促进武汉城市活力,对武汉楼市来说无疑也是一大重要利好。

更多的人要留下来,就要在武汉买房,而从目前武汉楼市现状来看,供应不足已成常态,与此同时政府也在促进新盘入市,不断加大楼市供应,缓解当前供不应求的结构性矛盾,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下半年全市将有304个商品房项目可达到销售条件。而据房掌柜统计,仅仅在10月,武汉就预计有80个楼盘将开盘入市,但从公布的楼盘数据来看,位于武汉二环的楼盘却是少之又少,但对不少购房者来说,买房在二环内,才算进入武汉主流居住区。

武汉二环价值凸显

在北京,二环现在是有钱都不一定买的到房。在上海,二环集合了世界金融中心、贸易中心等,商业综合实力位列前茅。城市环线在一二线城市中,作为房地产价值发展的轨迹导向越来越明显,武汉各环线价值在楼盘销售过程中也得到体现。城市中心具备强吸附力,不管时代如何变,向中心靠拢一直是奋斗目标。

武汉二环线于2005年启动规划,自此,一条打通城市主动脉的大交通圈,开启了艰难而漫长的建设征程。根据规划,武汉二环线建在城市中央活动区外围,承担中心区过江交通功能。如今的二环线,是城市政治、经济活动的中心,见证城市发展的日渐繁荣。

武汉整体规划“五环绕城”,目前已经正式迈入四环时代。在这种情况之下,武汉二环线之于城市的意义,绝不仅仅停留于出行速度的提升、交通路网的刷新,更意味着武汉这座城市的中心要重新定义了。随着环线规律性圈层式结构,武汉的经济、地理、文化、楼市等格局已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作为中部地区中心城市,武汉虽然还处于二线城市行列,但如今的武汉,中国地产50强,已有超过40家入驻武汉,武汉地铁从无到有由线成环成网,目前有14条地铁线同步施工,2017年武汉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已达5000亿,全年将冲刺8000亿。世界500强企业已经有一半在武汉落户。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城市规划,武汉环线概念日益凸显。

武汉业内专家表示,二环线内江汉、江岸、武昌等城区内,商品房开发渐渐减少是一个趋势,这也导致城市核心区的土地价值正在进一步激发。对于大部分的老武汉人来说,二环内中心区的确是购房的不二之选。买房的三要素,依然是地段、地段、地段。

万科翡翠云台

据房掌柜统计,武汉城市的重点功能区几乎均位于二环线周边,仅在武昌,随着二七长江大桥主线建成通车,与二环线武昌段相连,从二七大桥沿二环线武昌段一直到野芷湖段的区域发展规划显示,沿线将打造桥头景观区、滨水景观区、滨湖教育区等多个功能区。目前二环线周边景观资源尤为丰富,二环线画圆,沿线串起了东湖、南湖、长江、汉江,环东湖绿道,汉口江滩公园,二环所经过之处,绵延数十里的鲜花和绿树,势必带给大家赏心悦目的居住环境,沿线湖景江景房也成为高端住宅代表。

物以稀为贵,随着二环土地的日益稀缺,土地价值愈发攀升。从环线来看,汉口二环的楼盘大多集中在发展大道、CBD周边,经过时间的验证,其保值增值能力也是比较强的。而武昌二环内的楼盘主要集中在徐东、街道口以及积玉桥一带,但是沿线住宅产品处于常年断供的状态。

武昌二环纯新盘推荐

近几年武昌的区域价值不断攀升,城市规划、配套以及交通不断完善,集繁荣商业、高端商务和文旅休闲为一体的全新武昌,正在向世人展示着武汉城市发展的巨大潜力。其中作为武昌二环的街道口区域,作为高校聚集地,湖景资源丰富,交通配套齐全,却缺乏与之相匹配的具有人文底蕴的楼盘,这一点一直让人遗憾。实际上,这也成为业内的共识。城市的不断发展,也在呼吁有与之相匹配的房地产市场。

据华中指数院统计,进入三月份以来,武汉二环已经难觅新房,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据房掌柜统计,从今年年初至今,武昌二环内仅有万达御湖壹号和融创中心推出,但因为高端豪宅的定位,实际上并不能满足片区置业者的购房需求。二环区域,集中了优质的工作、生活和教育配套资源,可以说,在二环内买房安家是很多武汉人的理想,但在售和推出新盘逐渐减少的现状,让实现这个理想变得越来越艰难。

在2015年,位居百强房企前三名的万科,果断入驻了街道口南湖北岸这一优质区域,开启了万科武昌生活圈的布局。此时,已经是万科进驻武汉的第14年,14年来,武汉万科已经在汉口、汉阳以及光谷等几大大板块连续开发二十余个项目,实现了汉口、光谷、汉阳生活圈的战略布局。

万科翡翠云台是万科武昌生活圈的个项目,一线临近南湖,主打高端湖景洋房,目前已经接近售罄;主打70产权小公寓的万科主场也已经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主要满足了片区首次置业和投资的需求。

2016年9月,万科拿下了武汉香华林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街道口的项目,该项目被雄楚大道分为K7、K8两个地块,合计占地面积90余亩,建筑面积30余万方。其中k7地块,已经被开发成为万科主场。剩下K8地块,万科将其打造成为颇具人文底蕴的万科金域学府,目前万科金域学府目前正在筹备中,项目将精筑武昌学府人文学府,于繁华都会中雕刻时光谧境。

目前雄楚大道片区在售新盘不多,即将入市的万科金域学府是片区继万科翡翠云台后的又一高端住宅,未来或将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价值高地。更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沿雄楚大道沿线还配建有一栋3层楼高的独立商业体,约5000平方。未来或将打造万科在武汉的第二个商业中心。

随着交通建设的利好兑现,武昌区域的吸引力会随之不断增长,各项资源都会向区域倾斜,商业、教育、环境等全方位配套均会加速完善,万有生活配套区名副其实。武昌中心区域继政务中心、商务中心后,将以万科为圆心,形成万科武昌生活圈,尽享美好生活。

帮忙点点下面的广告,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