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亿新城,武昌南滨江驮梦前行

房天下  2017-10-20 17:12

[摘要] --新城.;阅璟台建筑面积约129~142㎡墅质花园美宅、瞰江高层恭迎盛鉴从2016年开始,新城控股便开启了“匠心营造,千亿新城”的全新发展战略,这个全新发展战略指明了新城未来五年的前行方向。千亿新城,入主武昌南滨江热土长江主轴,贯穿2017年一季度武汉楼市的实时热门门话题。

——新城·阅璟台建筑面积约129~142㎡墅质花园美宅、瞰江高层恭迎盛鉴

从2016年开始,新城控股便开启了“匠心营造,千亿新城”的全新发展战略,这个全新发展战略指明了新城未来五年的前行方向。在新城控股的第24个年头,这家以“骆驼”作为图腾的房地产民企,从无到有,赫然屹立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头列,并在江城武汉大刀阔斧的进行一场全新的居住改革。

长江主轴,贯穿2017年一季度武汉楼市的实时热门门话题,随着武汉已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核心城市,新城在武汉的战略目标也越来越明显,新城人通过长期的市场调研,最终让新城‘圆梦系’产品首次在武汉落地,打造武昌南滨江中高端品质住宅项目——新城·阅璟台,项目将由高层洋房组成,高层全部能看江;另外洋房则是这个项目主打的部分:一梯两户,电梯入户,还有社区入户大堂、电梯入户大堂、停车场入户大堂“三大堂”设计。

除了内部的细节打造,新城·阅璟台也从建筑本身出发,采取滨江天际线的围合式布局形式,将11栋高层和10栋低密洋房以超低密度适均的建筑排布,满足光照的充足性。同时将楼间距保持在较高水平,以功能和尺度并重的空间格局,打造院落、露台、飘窗多重“户外”空间,让每一幢楼房都能充分享有阳光、空气和窗外的滨江风景。

新城·阅璟台的居住魅力,源自于其独特的滨江自然风景,也来自于其适宜居住的优越环境,通过对滨江的空气质量、声环境以及光污染等方面的考量与研究,优享武昌南滨江公园生活,以武金江滩公园生态廊道贯穿,全面阐释滨江不可复制的环境优势。

在未来,新城更希望以“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以会思考的建筑,专注生活的细节,为武汉带来更精细化的人居,“有关生活的细节打造方面,新城能够再多做一点”。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建筑面积约129~142㎡墅质花园美宅

【样板示范区】循众绽放,恭迎品鉴!

瞰江高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已盛大开放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