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臻美园林景观,诗意栖居田园

房天下  2017-11-02 17:39

英国诗人罗·勃朗宁曾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最幽远、最隐秘的一层,真理就在那里完整地居住着。

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依托一桥双湖半岛的天赋美景,美式田园纯墅居早已流露出别致风华,业已成为都市名流竞相追逐的诗意乐土。

推院门,过前厅,上厅堂,进后院,一路上演绎的是诗意,也是宁静悠远的度假时光。与长长的环湖小径为伴缓步悠行,整整齐齐的草坪铺就一片,缓缓起伏的坡地上,间错种植着一些大树抑或灌木,别致的小池塘零星的点缀其间,在坡地顶端的枝叶中依晰可见加州风格建筑暖暖的鹅黄墙壁和红筒瓦屋檐。

轻踏在红色的石板路上,雀跃了你的心情,仿若回到天真的童年,满心惊奇欢喜;整齐的灌木丛新鲜嫩绿,含苞开放的花朵、吐露嫩蕊的青青草地、树梢上冒出的碧玉嫩芽仿佛在向你招手述说:请细心品味、尽情享受,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独有的美!

在汤逊湖畔,由溪谷大桥放眼向前,蜿蜒延伸数千米,湖岸的左边是绿草如茵的高尔夫球场,右边是水光潋滟的汤逊湖,行走在路上,远处半岛唯美、天高湖阔,近处树枝摇曳、鸟语花香,“最美回家路”就宛在眼前。

在这里,回家的路可以是闲看蝴蝶环伺左右,闻着绿树和群花的自然芬芳,踏着归家的韵律和节拍,让心情随着湖畔轻风肆意飞扬,随心尽享悠然的田园归家之旅。

现新“鹿跃”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纳帕溪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