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冶与城市共生长

——中冶·39大街营销 开放盛典暨39艺术空间艺术展

房天下   2017-11-03 15:12

每一座城市犹如生命,自然丰盛、持续生长。

青山这座典型因工业而兴的城市,围绕大型工业企业运转的基础设施,子弟 ,医疗商业配套,让青山这里的人们很少走出去。住在红房子里,过去的生活被改变,熟悉的街道被改变,海绵城市、 在建,现代江滩比肩国际,青山正在经历的一切,都是顺应时代发展城市生长的轨迹。

悠然流逝的城市记忆都是情怀, 翘首期盼的城市未来都是希冀——青山正在发生无限的可能!

中冶与城市共生长

中冶置业作为城市的建造者,以尊重之心融入青山,以优越资源赋予产业,以创新视野引领未来,与青山这座城市共同成长。2017年,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甄选青山滨江商务区核心板块,倾力打造青山滨江纯住区——中冶•39大街,开创青山滨江商务区人居新典范。11月5日,由中冶置业举办的主题为“中冶与城市共生长”的中冶·39大街营销 开放盛典暨39艺术空间艺术展即将璀璨绽放!

践行中冶精神 弘扬版画艺术

一冶版画院历史悠久,成立以来作品以多样化的素材角度和创作手法,传神地勾勒出一冶人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精神面貌,极力的呈现出中国一冶在转型发展中所焕发的力量之美和创造之美。此次39艺术空间艺术展分为炫彩荣耀、炫彩新生、黑白荣耀、黑白新生四大版画主题,更有特邀嘉宾武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一冶版画研究院院长“39艺术空间”艺术顾问——傅树清老师亲临现场,共同鉴证这场盛会。

回顾城市印记 再燃时代情怀

关于红房子的记忆、儿时的玩具......那些熟悉而又陌生的记忆又被重新唤醒了!岁月如歌,回忆难忘。在具有青山城市怀旧特色的39艺术空间里,我们将追寻过去的美好时光,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个个稀有的老物件,见证着青山这座城市的光辉岁月与时代变迁,向我们诉说着那久远而又难忘的故事······

匠心钜著,启幕滨江。从传统老城改造成为现代都会,原味生活碰撞国际前沿时尚,武汉滨江蝶变,中冶与城市一起经历,一起见证,一起成长。中冶·39大街营销 、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诚邀品鉴!

滨江热线:027-86858888

项目地址:武汉市青山滨江商务区·建设三路与旅大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