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四新大境已成,坐定腾飞高地!

房天下  2017-11-17 14:53

[摘要] 光明·上海府邸建筑面积约98 —181 m²,少量成品华宅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一个地区乃至城市的发展关键,离不开政策的引导与支持。因为国家的政策扶持,深圳得以由小渔村转变为经济特区,几十年间迅速跃升四大一线城市之列;而因为城市的政策转变,浦东新区应运而生,傲立于上海之峰。回望武汉,近年来发展重点聚焦老城区汉阳,而其中的重头戏则是四新新城。

四新除旧迎新,配套悉数落地

自2006年武汉确立四新成为“三大城市副中心”之一,四新的发展便进入飞速的快车道。公共交通与路网的更新完善,众多开发商的集体进驻,政府配套的不断落成……四新的恢弘蓝图正一步步成为现实。

近年来,四新在各项建设上均取得了可喜成就。四新大道、四新北路、江城大道、国博大道等道路汇聚成纵横交错的发达路网,四新的主要配套沿干道依次序列。伴随着泰康同济医院、方岛景观中心、杨泗港长江大桥的建设,10/11/12号地铁线、墨水湖领馆区的规划确立……一幅武汉独特的“滨水居住生态新城”画卷正徐徐展开。加之汉阳区招商引资的步伐加快、四新楼市的火爆以及居住区的逐步交房,越来越多的观望者选择四新、入住四新。这颗明珠不仅未曾陨落,甚至在武汉发展的道路上越飞越高,实现土地价值的节节攀升。

双国企大手笔,共鉴四新未来

四新的发展不仅需要依靠政策,还需依靠领军者的力量。作为千亿国企,体察民生需求、推动区域发展,光明地产责无旁贷。它携手交投地产,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打造约40万方高尚居住区——光明·上海府邸,以卓越的区位优势尽揽城市繁华,以新海派升级作品再度刷新四新居住标准,为区域发展再添一笔辉煌!

光明·上海府邸雄踞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的四新正枢纽,坐拥武汉新二环,畅享汉江大道(在建中)城市南北大动脉的联动优势。周边规划有地铁、公交、环线和杨泗港快速通道,可快速直抵王家湾、钟家村、经开万达、经开永旺等商圈。周边拥有国际博览中心、领馆区(规划中)、方岛景观中心(建设中)等大型配套项目,让每一户家庭在此尽情领略武汉的国际风采与自然奇趣,见证四新未来宏图,共赢武汉广阔明天!

光明·上海府邸建筑面积约98 —181 m²,少量成品华宅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10—104㎡临街旺铺诚意登记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027-8471 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