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最好的时候投资武汉,是财富和自我的双重升值

房天下  2017-11-17 16:56

财富是一条不进则退的洪流。手中握有的并不代表真正拥有,如何在发展势头中选对资产,让已拥有的财富获得不断的保障才是关键。对城市中的上层塔尖人士来说,投资的战役更为激烈。

想让财富不贬值

就要跑赢印钞机

从我国财富流动增长的数据来看,过去三十年里我们一共印发了280倍的钞票,每年年化增长是21%——意思是,30年前的1万等同于现在的280万,而每年在你手里的钱都应该以21%的速度增长,否则就贬值了。

在这场与印钞机的赛跑中,城市核心区核心地产以杠杆下23%的增长数据,成为保值增值的重要资产之一。因此全球富豪们都汇集在城市稀缺处,将每一个潜力十足的区域插上小红旗。

以上海为例,从99年到现在,上海四个核心区域(静安、卢湾、黄浦和徐汇)的房价大致以每年翻一倍的速度增长。北上广深的平均房价涨幅也都基本遵循这个数据。而在一线城市之后,武汉、重庆、长沙等准一线城市也成为投资客争抢的新目标。

进入圈层

顶层投资的另一重保障

特定的区域划定了特定的人脉关系,财富的机遇有时往往只隔着一次会面。如同培养一个孩子就要先给他好学校一个道理,进入一个圈层,就像给财富插上了翅膀。

因此,顶层人士投资地产,不仅仅是赚钱,也是投资一种地位。比如:超出天价却依旧被全球富豪争破头的纽约One57公寓;再如,黄教主送AB的上海四季汇公寓。

这种级别的产品,即是顶层人士在城市中央所留的一面旗帜。在这里,财富的加固与是为其次,身份、地位、以及臻稀机遇的叩门砖,才是它的主要价值。

绿地•铂瑞公馆身居顶层的安全感

居之高,则望之远,高处不胜寒。对顶层人士来说,掌控与失序往往一线之隔,应对不进则退的激流法则成为日常考验。

绿地•铂瑞公馆不失为一枚关键的砝码,为生活与投资多给予一份安全感。

首先,“先人一步”成为核心资产的拥有者。

绿地•铂瑞公馆,集武汉内环、长江主轴核心段、城市地标旁、江景等多项极度稀缺资源于一身。在长江主轴重点区域日益显赫的今天,其未来的城市地位堪比上海陆家嘴,可以预期即将而来的强势发展和激烈竞争。

此时入手,如同一批入驻陆家嘴CBD的主人,不仅可坐享城市发展期的红利,随着周边CBD地段的交通和配套的日益丰满,将以成本坐享豪华配置与接踵而至的和溢价。

其次,在享有奢适服务和生活体验的同时,掌握高端圈层之钥。

绿地•铂瑞公馆,从高端圈层需求出发,用心营造塔尖人士的氛围社交场。作为第二客厅,迎面而来的朗阔江景视野、体贴入微的管家服务,如同踩在整个武汉核芯上空的奢华体验,以及与地标一步之遥的便利,各项优势足以成为机遇发酵的极佳场所。

由绿地酒店旗下的五星级绿地•铂瑞酒店直接管理,24礼宾、安保、清洁、住客联谊及各项定制类服务。私享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享誉全球的美食餐厅、行政酒廊等国际级别的全系配套和专属优惠,以及绿地•铂瑞酒店VIP贵宾特权。所有这一切都彰显着身份的礼遇尊崇。

标签:绿地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