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沁园暖冬诱惑|这个感恩节,让你的味蕾燥起来~

房天下  2017-11-23 11:46

[摘要] 你是否想过一个不一样的感恩节?是否想拥有一段暖心的回忆?更多惊喜,尽在11.26日,沁园营销中心一楼,这场暖冬美食之行,不能没有你~!

刚刚经历了双11的疯狂,又要接着继续迎接接下来的各种节日。即将到来的11月第四个星期四为感恩节,是西方人合家团聚的日子,旨在感恩那些在人生中帮助过我们的家人朋友。

但工作中的忙碌,琐碎的生活,很多时候让我们心情郁闷。每个睡眼惺忪的早晨,熬夜加班的夜晚……多久没有好好放松自己了?

研究显示,饮食和情绪关系就很大,而通过有选择的摄入食物营养,就可以有效的来调节低落情绪,尤其是甜点。甜点不仅是能瞬间改善情绪的美食top1,还能大大提升人们幸福感。

好消息来了!今年11.26日,感恩节的期间,沁园将特别推出暖冬活动,陪你任性过节!活动现场,各种蛋糕甜点免费供应,刺激你的味蕾!美味的泡芙、香浓的巧克力蛋糕、还有酥脆香软的芝士蛋挞……各式甜点应有尽有!楚天都市沁园楚天都市沁园13000元/平方米4.12烽胜路黄家湖正北岸(三环线烽胜路出口)400-176-0760 转 820908带您感恩生活,品尝甜美,让你重拾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此外,现场除了愉悦的“糕点大会”,更有现场DIY饼干制作精彩环节,可爱的图案、香浓的味道,神奇的工序,步步挑逗你的手工欲望!创意、劳动、喜悦……都融入在这小小的饼干之中,给予业主们不一样的专属美食享受~

你是否想过一个不一样的感恩节?是否想拥有一段暖心的回忆?更多惊喜,尽在11.26日,沁园营销中心一楼,这场暖冬美食之行,不能没有你~!

楚天都市沁园楚天都市沁园13000元/平方米4.12烽胜路黄家湖正北岸(三环线烽胜路出口)400-176-0760 转 820908,是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地产开发的50万方养心亲湖社区,位于洪山区洪山街烽胜路黄家湖正北岸(三环线烽胜路出口)。为打造武昌南首屈一指的高端别墅级园林,小区内部以主题植物园的形式布局打造出“八园十景”,同时打造全龄化社区配套,畅享一站式品质生活。家门口的烽胜路三环线匝道已通车,伴随着地铁5、7、8号线的逐步建设,业主未来将享立体交通畅玩三镇,咫尺亲触城市脉搏!项目即将推出朗云系建筑面积约108-135㎡三房户型,诚意登记中!

项目指南:

项目地址:洪山区·洪山街烽胜路·黄家湖正北岸(三环线烽胜路出口)

(本图文仅供宣传参考,最终以活动现场实物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