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偏爱武昌内环 又买不到房怎么办?

房天下  作者:夏雪恋  2017-12-08 09:47

[摘要] 内环区位绝佳,配套完善,一般人都想住在市中心,但从武汉楼市数据来看,武汉三镇的房源都不甚充足,而其中武昌内环的情况尤为严重。

内环区位绝佳,配套完善,一般人都想住在市中心,但从武汉楼市数据来看,武汉三镇的房源都不甚充足,而其中武昌内环的情况尤为严重。

近两个月开盘数据 武昌住宅供应不足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武汉2017年10月有42盘入市,在大武昌的只有东原启城、爱家名校华城爱家名校华城待定3.72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5号(武汉华中城对面)027-88708888保利新武昌保利新武昌待定4.31烽胜路与八坦北路交汇处(张家湾社区旁)027-88219999、福星惠誉水岸国际澜桥公馆二期、越秀星悦峯。

11月第1周(10.30—11.5)武汉有15盘入市,在大武昌的有4个,分别是:越秀星悦峯、菁英城、理公馆28511元/平方米[洪山]理公馆1套在售、东原启城。但严格一点算的话,也只有越秀星悦峯是在武昌区的武昌中心,正经的武昌盘,其他四个均是在洪山区。

11月第2周(11.6—11.12)入市楼盘来看,只有福星惠誉国际城四期悦公馆26191元/平方米[洪山]福星惠誉国际城四期悦公馆0套在售在武昌中心。

11月第3周(11.13—11.19)开盘的有13个,没有一个在武昌。11月第4周(11.20—11.26)的入市12盘中,同样没有一个楼盘在武昌。

而预计的本周开盘的,也只有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在武昌中心,鄂旅投书院世家在白沙洲,除此两个外,就没有在武昌的楼盘了。

就这两月的开盘情况来看,不仅仅是武昌内环住宅供应不足,而是整个大武昌都有这个问题。

百万大学生留汉 在内环买不起大房

今年年初以来,武汉市大力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为实现“5年内留住100万大学生”,武汉市推出了大学毕业生零门槛落户政策。据武汉市公安局介绍,自10月16日至10月31日,短短两周共受理落户申请34981件,其中核发准迁证30600张。

这意味着,半个月时间武汉新增常住户口3万人,市场上立马就多了3万个潜在购房者。而未来还将有97万大学生将排队落户武汉常住武汉。这样一算,武昌的住宅供应量就更加显得紧缺了。

对于这些落户武汉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也要被提上日程了。而大学生们的工作地点大多在商业中心区,那么肯定也不会希望住宅在三环外,但在内环的房子,要么买不起,要么买不到。这样一来,既可自住又可商用,还不限购价不高的LOFT 就成了不错的选择。

中南欢乐汇LOFT 商业交通两方便

提起LOFT,大部分人都知道LOFT户型是买一层得两层,并且不限购。但是具体的却不是很了解。LOFT,通常是小户型,面积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左右。虽然销售时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但实际使用面积却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2倍;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

而位于内环CBD商务核心区的中南欢乐汇LOFT,无论是交通还是商业都是便利的。它坐享武汉CBD内环首排核心资源,多维立体交通,4号线、2号线双条地铁汇聚,西侧紧邻长江大桥,与武昌火车站,南靠雄楚BRT快速通道,北接武珞路,便享中南—亚贸—街道口这一市级商业带。

中南欢乐汇预计2017年年底推出2号楼loft,户型主要是建面约43平,层高5.2米,双卫设计。它不仅总价低,且实际的使用面积是建面的一倍,它的地理位置了决定它的价值,不管是自住还是商用,都是很方便的。对于刚落户武汉的大学生来说,中南欢乐汇可以说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