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燃气入户小三房,带来家的味道

房天下  2017-12-11 15:13

“本来看中了一套小户型,其他方面都挺满意,就是没燃气入户,心里就打鼓了。”最近有网友反映,自己看了很多小户型,但大多都没有开通天然气,很是纠结。

绿色环保、经济实惠、安全可靠……近年来,天然气凭借诸多优点深得人们喜爱,成为了不少家庭的生活用气。一些公寓还因为无天然气这“缺陷”,而打击了购房者的购买欲望。无论是作为投资出租还是自用,天然气都是不可或缺的。烹饪、烧水、洗浴、取暖等等,使用天然气毫无疑问更方便更经济实惠。火力充足的燃气是中国家庭烹饪的,唯有明火,才能成就中国的家庭味道。

而市场上真正做到燃气入户的小户型,并不多见,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燃气入户,约68㎡小三房,更节能,更全能,打造CBD里的江景好生活。

滨江CBD,一线江景,领跑时代

除了拥有燃气入户,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还拥有优势地段潜力、全面配套、优越产品,是2017年购买小户型不可错过的选择。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坐拥武汉长江主轴重点段、青山滨江CBD临江中轴之上,双轴合璧,锁定客观的前景;一线江景、青山江滩、和平公园等多重稀缺的城心生态与景观资源,临江大道、和平大道、地铁5号线(规划)等多维度交通资源;武商众圆广场、武钢三中、普仁医院等众多生活配套,让江寓可以享受客观的前景和舒适的生活。

在产品方面,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建面约68㎡户型,可打造三房两厅一厨一卫,外加储藏间、晾晒空间,小户型大享受,前所未享。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多功能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预约参观。房源有限,欲购从速。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