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头条】2017 当红不让,中南拂晓城首开火爆售罄!

房天下   2017-12-22 14:56

【头条】2017当红不让,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待定3.91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027-85933666首开火爆售罄!

中南拂晓城 3.91分

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
027-85933666
售完住宅黄陂品牌地产
待定

  12月21日,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待定3.91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027-85933666阔景新品盛装开盘,现场人潮涌动,销售火爆,千人疯抢,一房难求。开盘不一会儿便捷报频传,本次所推出的645套阔景房源,首开即售罄,创造中南在武汉的热销传奇。中南拂晓城的影响力和口碑,已被验证!

千人疯抢,一房难求

  开盘当日,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待定3.91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027-85933666营销中心到处洋溢着紧张又喜悦的气氛。等候区、审核区等服务区域整洁舒适,所有工作人员整装待发,只为客户能选到心仪的房子。

凌晨,就已经陆续有客户抵达开盘现场,其中不乏有从外地赶回来的购房者,工作人员细心周到地指引客户。九点不到,已有数百组客户来到营销中心,整个营销中心人头攒动,场面颇为壮观,“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开盘后不久,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待定3.91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027-85933666所推出的645套房源已被热情的购房者“一抢而空”,现场火爆的场面彰显了客户对中南拂晓城新品的高度认可。

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待定3.91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027-85933666产品的认可

同时也宣告着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待定3.91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027-85933666

给临空新城创造了一个新的人居时代

每一位准业主的信任和选择

感恩准业主们的不离不弃

同时也恭喜成功购得心仪好房的

数百位未来生活家

那么,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待定3.91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027-85933666

何以博得众多客户的青睐呢?

今天就让我们来揭秘其热销背后的故事……

匠心中南  打造优质人居

中南置地砥砺前行三十载

深知细节决定成败,一步一步稳扎稳打

数百项精工标准,凝聚着中南30载匠心

干净整洁的每一处工地角落

于细节处呈现追求

拂晓城坐拥48万方醇熟城市综合体

汇block商业街、住宅、loft于一体

繁华的商业与纯正的法式风情完美融合

即可感受商业的荣华

还可体验法式的韵味

将提前2年通车

出门便是地铁站(天阳路站)

不论你是去武昌,还是去汉阳

一个“站”就够了

还让你与拥堵、迟到say goodbye

中南置地与华师附幼正式签约

幼教经验资深的华师附幼

20强的品牌房企——中南置地

在拂晓城进行了强强联合

华大天童幼儿园已经入驻拂晓城

让孩子在爱与关怀的环境下成长

7号线已经开工,通车日期由2021年提前至2019年,与拂晓城的交房时间完美对接,交房即是地铁房;中南置地与华师附幼的签约,华大天童正式入驻拂晓城,品质教育也一步步落实.....

规划的逐渐落地,涉及区域价值也正在腾飞,已购房的客户,瞄准了现在即是购房的时机!

   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待定3.91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027-85933666——中国房企20强于武汉的匠心首作,集住宅、loft、block街区于一体,造48万方醇熟城市综合体;在世邦魏理仕的经验基础上,定制中南专属高端物业,让您的孩子在小区里就可倍感家的呵护。

  而如今,中南拂晓城中南拂晓城待定3.91川龙大道及天阳路交汇处(奥特莱斯北侧)027-85933666,首开的645套已经售罄,为感谢新老业主厚爱,二期将紧急加推!将推出建面约81-131㎡的阔景新房,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高品质、高服务

温暖着每一位业主

中南·拂晓城

让生活更加美好

未来值得你期待

品鉴电话 4008901111转47076

标签: 中南 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