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禾跻身“千亿军团” 2018年发力重点城市

房天下   2018-01-02 09:38

[摘要] 正如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曾经说过的:“泰禾的战略布局,是所有房企里最清晰的,也执行最坚决的”。泰禾一直坚守一二线城市,加上品牌和品质上深刻烙印于市场,使其产品获得了高溢价的保证。

2017年12月31日,一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200》排行榜,其中,闽系领军房企泰禾集团实现销售额1007.2亿元,成为弱势之下杀入“千亿军团”的一匹“黑马”。

榜单显示,2017年有17家房企销售业绩突破千亿。今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的严厉度与密集度均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年,房地产市场呈现出较为低迷的状态。但泰禾通过前瞻性战略布局,并围绕着降杠杆、控成本、多元化融资等手段展开变革,创造了千亿奇迹。

正如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曾经说过的:“泰禾的战略布局,是所有房企里最清晰的,也执行最坚决的”。泰禾一直坚守一二线城市,加上品牌和品质上深刻烙印于市场,使其产品获得了高溢价的保证。

创立21年的泰禾已经深度布局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以及福建大本营、合肥、济南、郑州、太原、南昌等重点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2017年以来,泰禾旗下的院子系、大院系、园系、府系、广场系等产品线在刮起销冠旋风,为泰禾冲刺千亿贡献巨大。

目前,泰禾标志性的“院子系”已经布局十七城三十院。其中,泰禾·中国院子四次上榜“亚洲10大超级豪宅”,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连续10个月位居“中国别墅市场销冠”。

公开数据显示,近两年来,泰禾转战收并购市场,极大降低了土地成本,近两年平均楼面地价只有公开市场的一半、甚至1/3。相比之下,2017年,泰禾旗下项目的销售均价已在3万元/平方米左右。

泰禾登顶千亿,还不能不提“泰禾+”战略的落地。2017年起,泰禾整合集团旗下商业、医疗、教育、文化等多元化产业链资源,不仅提供好房子,更提供好生活,满足业主的全生命周期需求。

据悉,2018年,泰禾在上海、南京、厦门、福州、郑州、武汉等城市都将集中发力,可售货值将达40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