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武汉极端低温来袭,而这个地方正在持续“升温”

房天下   2018-01-10 11:48

雨雪停歇后,本周阳光重回武汉,白天气温开始回升,午后气温回升到6 ℃以上,但晴却不暖,天气转晴后,夜间辐射降温很严重,加上前期温度较低,不断的冷空气影响又抑制了温度的回升,这会使得明后两天可能会出现极端低温。气象部门预计,9 日起三天,我市气温都在 -6 ℃— -5 ℃,早晚时分会让人冻得只打寒颤。而白天虽然基本都有阳光,但气温暂时还是难以回升到 10 ℃以上,所以大家防寒保暖的功课还是要继续做下去。

在一股强劲冷空气的推力下,我省气温将蹭蹭滑下三个台阶,而与此同时,这个地方却在持续“升温”,它就是备受市场关注,即将开盘江南新天地!

坐落原生湖岸 享受鲜氧循环

江南新天地,坐落于15万亩汤逊湖原生湖岸,拥揽1200米湖岸风光,加上小区内匠心打造的四季风情园林,营造出一半自然一半家的生活意境。目前,一期下沉式水景已实景呈现,以水体盛宴为主,引汤逊湖水入园从而实现园林水系的活性循环。二期三园十二趣,不惜重金采用全冠移植的大树及草皮,目前也已完工70%,生态大境的建成指日可待。三期景观全面升级,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临水景亭、林荫树池等多种元素,美妙的景色与美好的生活交相辉映,无论是大人、老人还是孩子,都能在这里寻觅到乐趣,享受鲜氧循环的幸福时光。

五年醇熟大盘江南新天地,出门即是地铁27号线大花岭街站,加上野芷湖立交、汤逊湖大桥,多维交通可快速链接全城。三期6、7、8号楼黄金组团,正处项目核心坐标,坐拥外湖内园多重景致。奢阔楼间距保证户户享有绝佳视野及私密生活。90—130㎡精装华宅,高赠15%附加空间,每户多得一间房,满足居者对完美生活的一切想象。

三期高层6 7 8号楼盛世绽放

90-130㎡精装新品高拓升级,

多得一房给生活增添更多可能!

开盘在即,敬请关注!

看房热线:027——81977777

项目地址:珞狮南路延长线文化大道鹏湖公园(华师汉口分校南行200米)

标签: 开盘 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