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山之暖,在于云端

——新城阅璟台【云山】瞰江超高层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房天下  2018-01-12 11:05

[摘要] -住品,天与地-

有江有水有流云,一宅一院一清风。对于住所的定义,既有水岸生活的惬意,又有俯瞰四季的雅致,各家有各家的需求与构想,若是倾心天际,能有着飘飘然的云端生活,也是快哉。因此,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25年沉淀,为江城人致力打造瞰江超高层【云山】,还愿一份别具一格的云端生活。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的云端居住魅力,源自于其独特的滨江自然风景,围绕长江上游滨江线、青菱湖与黄家湖,构成“三重景观集群”,加之武金提生态公园,创建不可多得的滨江住区大成之作。正所谓“站得高方能看得远”, 新城武汉建造滨江超高层【云山】,大尺度观景露台与飘窗,坐享无遮挡高层视野,让每一个阳台都能充分享有阳光。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静享朝起暮落的滨江天际线风光,感受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宠辱不惊,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有人喜低,因独门独户独院的私密性;有人喜高,因的视觉享受,而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精研武汉家庭需求,做到了超高层的私密。【云山】采取创芯技术,取代传统建造模式,全社区一比一梯户比。持卡乘梯,电梯只停家门,安全感倍增;梯厅入户,舒适归家;更有私家独享玄关,保障住宅精细品质,整体呈现更为创新、安全、便捷、人性化的智慧人居生活。

在人们越来越富足,也越容易变得浮躁的今天,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首次运用“住品哲学博物馆”的理念,从空间布局到细节的打磨,皆以家庭舒适度作为基础考量,感受在云端般的静谧,舒适让思绪延续,只为江城人构筑全新的人居境界。

地产15强新城控股,武昌南滨江诚意之作,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本文所涉及图片部分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瞰江高层【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