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在还有什么实体商业经得起马云的冲击?

房天下  2018-01-12 11:09

近些年双十一、双十二等一波波的网购狂欢浪潮,足以佐证电子商务日渐扩大的影响力。

惨烈的价格之战,给传统综合商业带来猛烈的冲击,许多综合商业因需要高昂租金来维持,被电商攻城掠地,最后不得不以倒闭收尾。而在如此可怕的消费者争夺中,市场抗风险能力较强的社区商业却异军突起,成为投资者眼中的资产配置优选。

使客户在短时间内买到需要的商品,获得更多的服务从而增强消费者粘性,社区商业展现了更人性化的消费模式 ,一跃成为更加稳妥的投资方式。

聚焦百万人潮 汇集百亿财富

无客不商,强大的客流是商铺经营的必要之基。

绿地•派克公馆以滨江腹地之占位,粹集居住、休闲、商务、消费等功能,4载醇熟大城,已汇集约3万城市精英;东临武钢集团,西拥众多成熟社区,辐射区域内近30万消费人群;且随着社区及周边社区人口的增长,居民的消费需求又连年上升,一座亟待城市猎金者发掘的投资热土逐渐浮现。

项目据守地铁五号线(在建)——建设十一路站,黄金动脉串联沿线社区,近享和平大道、二环、三环线等4条城市交通主干道,优质交通资源有效引流周边消费客群,享受立体交通网带来的商业红利。

全业态大商业 强劲消费支撑

投资是一场硬仗,极具前瞻性及精准度的目光是赢得财富的附加要素。

绿地•派克公馆,二期自建20万方综合商业,沃尔玛超市、中影国际影城、银座健身、Zara等品牌意向签约中,未来全系业态进驻将带动周边商业先行发展,抢占区域商业市场空白,助力铺主赢在起跑线,无须度过漫长养铺期。

从投资者角度来看,约30—150㎡和平大道鎏金旺铺,铺面大小适中,总价较低,低投入即可获得高回报;从使用者角度出发,全业态不设限的社区商街,深挖业主生活等各方面需求 ,涵盖更大消费客群,为铺主财富一路护航。电商崛起是时代现象,商铺投资亦是大势所趋,选一处会能赚钱的好铺子,才能真正坐享财富人生。

绿地•派克公馆

30-150㎡和平大道鎏金旺铺

全业态•地铁旁•百万人潮

抢投热线:866-88888

标签:绿地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