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望乡时 梦归处

房天下  2018-01-12 15:11

[摘要] 外面灯火斑斓却抵不过家乡的一盏明灯外面南腔北调却抵不过一句家乡话无论你走多远家与根,它都在等你归来。

外面灯火斑斓

却抵不过家乡的一盏明灯

外面南腔北调

却抵不过一句家乡话

无论你走多远

家与根,它都在等你归来!

我曾经向往外面的一切

总是幻想着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

总是期待成功的故事

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充满憧憬,踏出家门

会发现,外面有太多的机会,也有太多的不易

然而坚强的内心

只会默默对家人说:“放心,在这里一切都好”

多年在外辛苦的打拼闯荡

就为了衣锦还乡

如今父母头发斑白

发现

走遍世界不管多辽阔

心中所念,当知归途

还是家乡

【回归】

老乡,你可曾打量着这座城市?

家乡的发展也可一日千里

家乡也有众多机遇

才发觉,其实,

一切美好事物都在这里

立体交通,通达全城

二环线在侧,华中的交通枢纽——

武汉火车站、机场、高速路等对外交通近在咫尺;

二七长江大桥、天兴洲长江大桥、地铁4、5、12号线等路网系统与项目。

项目紧邻武商众圆商圈、红坊里情怀商业、

吾行里体验街区、印力中心等大型商业林立左右,满足您的日常生活所需;

红钢城商圈,让您与家人乐逛乐购;此外,项目自带特色商业街区,

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综合体,让您近距离感受世界时尚。

项目地处青山成熟居住带,周边医疗配套、教育配套、银行网点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武汉市普仁医院、武钢总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等重要医疗机构为健康保驾护航;

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四十九中学、武钢三中、十四中、红钢城小学等区域重点学校,

铺就孩子成功未来;汉口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网点为你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揽江:雄踞滨江商务区核心

长江主轴城市引擎

纵观全球,纽约曼哈顿等城市临水而兴,

伦敦、巴黎则通过一湾江河与大海紧密相连,

滨江成为城市魅力的地理符号和城市发展提升的强劲“引擎”。

两江交汇、三镇鼎立,穿城而过的长江可谓武汉天然的城市中轴线。

城市中轴线是城市的主动脉,挺起城市的脊梁,决定着城市空间布局走向,

对城市发展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

青山滨江商务区被纳入武汉“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区域,政府将致力建设以商务发展为主轴,具有滨江特色的、国际化的、现代服务业高度聚集的商务区,打造武汉版“陆家嘴”,计划引进众多超高层写字楼、国际500强企业、国际六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区,预计将以超过400亿元的投资总额打造区域商务流、资金流、人才流、高端消费流的总部经济集散地。

公园生态,绿色氧吧

项目紧邻52万方武汉市的市政公园和平公园和全长7.5公里、总面积110公顷,总投资26亿元的青山滨江公园两大公园生态体系,为本项目构筑了一条天然氧吧绿化景观带。青山江滩是武汉市集“江、滩、城”为一体的生态江滩。

整个江滩可分为生态草溪景观区、体育运动景观区(两个)、都市时尚景观区、工业遗迹景观区、市民广场景观区、青山记忆景观区等七大景观区;

还有酷炫的运动乐园,不仅建有游泳池、还有篮球场、网球场、沙排中心等市民健身设施,还将举办赛事。

天地妙工,生活即审美

一轴:中心景观轴,酒店式入口景观设计,归家的迎宾仪式感;

一环:1.5米宽的彩色健康跑道,运动健康的同时,怡人景致体验;

一中心:约2000平米的中央景观广场,“树湾”特色园林景观区;

“钢铁熔炉”设计灵感,延存钢铁文化;

四组团:邻里交流空间、儿童活动花园、运动健康乐园、老人活动空间等

四大主题休闲景观区,全龄休闲娱乐!

首期2#、3#即将开盘 恭迎广大来宾亲临品鉴!

滨江热线:027-868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