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首个51VR全屏无界科技案场正式落地

房天下  2018-01-16 09:36

[摘要] 1月13日当天,武汉南山十里星空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同时,51VR联合南山地产,打造武汉首个“全屏无界·科技案场”,南山十里星空项目用纯数字化科技手段取代传统沙盘式营销中心,引爆现场。

武汉“全屏无界·科技案场”发布

武汉南山十里星空项目坐落地铁二号线宋家岗,也是南山地产在武汉的项目。南山十里星空一改传统营销中心的陈旧营销模式,携手51VR打造了“全屏无界·科技案场”,利用尖端VR科技、3D增强巨幕裸眼体验、专属AI人工智能顾问、打造身临其境的科技感奇幻空间,带给看房者全方位感知。开放当天,现场气氛火爆。

中国南山地产武汉公司营销总监单有为先生表示:“科技与地产的结合,是未来地产营销的必然趋势。科技场景在销售过程中能极大地提升客户体验,南山地产在武汉的项目“十里星空”,在营销过程中大胆创新,与51VR联合打造了武汉“全屏无界科技案场”,使武汉2018开年大盘全面升级,也将促进整个华中地区的地产营销新变革。”

据资料显示,51VR作为房地产领域VR头部企业,已经在海内外77个城市和区域交付了300多个VR项目。代表作有澳洲万达黄金海岸20643元/平方米[东西湖]黄金海岸0套在售万科时代之光、西安金地九玺、北京通州万国城MOMΛ、汕头锦峰华侨城等。全球首创的3D+VR看房产品打破了时空限制,让看房成为仅在指尖的愉快体验。目前51VR已是国内的专业房地产科技平台,服务数百家房地产公司和专业机构。

未来,51VR在科技上的研发,将持续深耕房地产垂直领域,将体验与交互更为真实化,加速从AI向SI的变革,引领房地产超强智能的新科技变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