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ICC铂庭:央心恒产,城市之巅,赴一场王的盛宴

ICC铂庭  2018-01-16 13:36

[摘要] 伦敦辛肯顿、旧金山阿瑟顿、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东京银座等城市的黄金地段,始终是全球顶豪趋之若骛的财富圣地。中心恒产者恒贵,且贵者恒贵,一直是时代不变的定律。

伦敦辛肯顿、旧金山阿瑟顿、巴黎香榭丽舍9424元/平方米[沌口]香榭丽舍2套在售大道、东京银座等城市的,始终是全球顶豪趋之若骛的财富圣地。中心恒产者恒贵,且贵者恒贵,一直是时代不变的定律。

1

将目光收回武汉,在加速上升的武汉城市功能能级中,“金字塔尖”的建设大道、青年路将仍然会是整个武汉价值核心的扮演者,它的对标对象将是伦敦、纽约、巴黎、东京等全球一线城市的,如肯辛顿和曼哈顿等。

武汉作为“超大”城市,将纽约列入其城市发展参考对象具有重大意义,而在某种程度上来看,曼哈顿之于建设大道也有着一定的参考意义。武汉建设大道,银行及各类金融机构遍布,是武汉金融行业的起源及大本营,是一条含金量很高的道路,尤其地,未来不久,将建设成为辐射性的金融中心;长江大道是大武汉的迎宾大道,同时是条连通贯穿三镇的道路,两条大道交汇处,即武汉城市发展中轴线。

毋庸置疑地,海德公园一号、曼哈顿ONE57、东京Minami-Azabu……这些在全球十大豪宅版图中频繁出现的身影,不仅仅只是一套居住的房子而已,其更是一份昂贵的财富资产。

2

3

4

建设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青年路59号,城市核心的稀贵地段,是武汉真正的一线豪宅聚焦区,ICC武汉环贸中心以非凡的国际视野,问鼎武汉豪宅之巅,以全球奢装经验创城市所见,再次重塑顶豪生活方式,构筑武汉中心的塔尖私邸,将这片土地的价值化创造呈现。

2018,一个更新的青年路正磅礴而来。这里不仅是武汉的黄金地带、财富塔尖,更是城市稀贵生活的典型。青年路上,ICC标杆住宅作品——铂庭少量在售,央心恒产,天赋稀贵,主打全球峰层人物所需的高端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