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位可停的你,还能坚持多久?

房天下  2018-01-16 18:48

停车难,难于上青天!在现今的武汉,怕是李白也要吟上一首《停车难》。无数私家车主白天在马路上风驰电掣,在城市道路边密集相拥,夜幕降临时却在社区里失常上演车位抢夺大战,这无疑是诸多城市停车困难现象的缩影之一。

近年来武汉机动车数量呈井喷式攀升,城市用地日益稀缺,在满足商住需求后,留给车位开发的空间已然不多,这就导致与停车位短缺的社会矛盾日益凸显,城市居民的停车压力愈发紧迫,因此拥有属于自己的车位,成为每一个城市人的刚需。可以预见的是,在机动车日益增多、区域愈发城熟的青山,车位价格上涨的态势还将持续。

车位买入好还是租用好?

现在不买,以后更贵。

长期租车面临的问题多不胜数,车位紧张时,今天能租的车位也许明天就易主,到时停车的费用也一定会涨,基本没有议价余地;停在路边每天被贴罚单的几率确实很小,但每周一张还是大概率事件,偶尔严格起来直接把车拖走也有可能;在只有两个季节的武汉,夏天任爱车在骄阳下炙烤,冬日里直面暴风暴雪的考验,不怕车漆变色、不怕恶意刮蹭的精神,其实也正是一位难求的无奈;而作为房产附加的溢价价值,带车位的房屋则更容易转手,越靠近城市腹地,车位供求关系十分紧张的社区,有停车位的房子就更加抢手。

尽管如此,大多数有车一族对于车位的实际价值认知还处于初级阶段,能路边免费停放就不会租用,能租用就不入手,殊不知,等到车位价格随所在片区城熟而水涨船高的同时,一位难求的现实就会让他们清醒过来。

尊贵专席,抢位趁早

有远见的人,早占位。

绿地•派克公馆,位处青山和平大道地铁沿线板块,承接主城区发展动力,串联三桥一隧等城市大动脉,车流人流川流不息。又有百万方醇熟大城数万业主做依托,车位需求强劲,未来势必看涨,现在购置,不仅是给爱车一个安身之所,更是给未来一份有保障的投资。

专属空间贴心呵护,安防体系全力保障,告别风雪吹,远离违停罚。冬季严寒,从抢车位中脱身,专心感受生活的美好,让每一次归家,都是舒适的尊享。

绿地•派克公馆

臻稀地下车位欲购从速

出手慢一秒车位少一席

VIP-Line:86688888

标签:绿地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