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全球卫浴文化,看懂高级生活哲学

——卧龙东方郡与百年乐家,艺术你的生活

房天下   2018-01-24 15:54

[摘要] 人类文明的升华通常不是从那些晦涩难懂的文理、哲学开始,而是藏于司空见惯的生活日常,例如饮食衣饰、例如娱乐方式,例如审美觉醒,甚至还有,关于卫浴空间的趣味和历史。

人类文明的升华通常不是从那些晦涩难懂的文理、哲学开始,而是藏于司空见惯的生活日常,例如饮食衣饰、例如娱乐方式,例如审美觉醒,甚至还有,关于卫浴空间的趣味和历史。

欧洲卫浴发展史,一段贵族生活进步史

1899年,波斯特尔发明了直落式坐便器,随后大量盥洗架的制造,又让人们发现了洗脸的乐趣;1916年后,陶瓷工业突飞猛进,现代式样的浴盆开始有了雏形。

尝到甜头的贵族阶层,开始对卫浴体验有了更高的要求,不再仅仅是使用功能的满足,而是闲情逸致的需要,进而演变为个性、品位,审美、文化的承载与实现,也因此留下了不少充满奇趣的轶闻韵事、旖旎风情。

7

皇室名媛与文学巨匠,讲述卫浴文化的灵感与美

拿破仑的姐姐素以风韵著称,泡牛奶浴便是她的一大爱好,即使出游在外也绝不敷衍。没有星级酒店的年代,侍从们在天花板上打眼,再从楼上倒下牛奶,可谓脑洞大开。

而被誉为“文学拿破仑”的巴尔扎克,每天至少要泡澡一才能放松投入创作,他的许多传世名著都是在澡盆中完成构思。

在中世纪的欧洲,沐浴尚属一种奢侈的生活方式,他们的喜好与坚持,正是高贵阶层对雅致格调的追求,而在提倡潮流与艺术的现代,明星们的卫浴空间更加多样的展示着独具个性的品位。

6

据说,卫浴的布置,藏着名人真实的自我

以下每一张照片,都自带风情与诱惑——

玛丽莲梦露的卫浴,如同本人一样充满吸引,个性鲜明,潮流跨越了时光,即便现在看来,仍是经典。

8

LadyGaga 的浴室却意外的让人看到了简单大方、舒适明亮。

5

詹姆斯洛佩茨的卫浴布置让人眼前一亮,大片的白色与落地窗,彰显干净利落与宽阔的空间感。

4

卫浴的享受绝不止于空间和视觉

还有的微妙触觉

如果你以为名流对卫浴配置的要求,仅仅是出于奢华,那就大错特错了,能够成为阶层的钟爱,皆是因为看不见的细节和超凡体验。

比如一位使用Roca(乐家)卫浴的名媛由衷感叹:

用了Roca的花洒,感觉冲完澡都不用身体乳了。

WHY?

独特的淋浴三件套配置,空气注入技术环保节能,三种按摩方式任意切换,喷出的水花带着数以千万的细密泡沫,以纳米级的深度滋润,彻底放松每一寸肌肤,带来沐浴后的美妙丝滑感受。

百年品牌血统,全球领先体验

卧龙东方郡采用的ROCA乐家卫浴,是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和的卫浴生产商之一,历经百年岁月传承,以总部西班牙巴塞罗那为源点,如今已覆盖全球135个国家及地区,深受贵族名流青睐。

设计天赋与精湛工艺的完美结合

西班牙是一个追求艺术与美的国度,ROCA乐家也极尽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设计天赋。云集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 、赫尔佐格和德穆龙(Herzog & De Meuron)等国际设计巨匠的智慧,产品以流线型的整体设计增强视觉的舒适感受,每一件都堪称一部精妙绝伦的艺术作品。

不仅如此,一百余年的经验传承,让ROCA乐家在工艺、质量方面得以不断改良与超越。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都历经严谨且复杂的设计,通过层层制造、组装与检验,实现设计优势与产品的完美匹配。

3

卓越品质与时俱进,东西技艺兼容并蓄

保留欧洲设计精粹的同时,针对豪宅消费需求越来越高的中国市场,不断推陈出新,也是卧龙东方郡选择ROCA乐家卫浴的重要原因。

关注到中国豪宅市场对智能产品的偏好,ROCA乐家融合全球领先科技,不断进行智能座厕、智能盖板等产品迭代,并且致力于新型材料的发明,以不断提升产品的卓越机能。其中一款名为“Surfex超坚白石”的材料,是ROCA乐家的独有专利,打破了传统陶瓷材料的局限,让许多全新的产品构想得以实施完成,同时亦增强了抗老化率、抗击打率。

2

当百年时光融入豪宅血统,见证一段生活至美

作为卫浴界的劳斯莱斯,ROCA乐家融合巅峰艺术、精湛工艺、专利材料,历经全球名流百年时光见证,让奢华典雅的浴室文化深入人心,创造节能环保的舒适体验。

卧龙东方郡选用的ROCA乐家淋浴三件套,搭配厚度至少1.3mm的钢板搪瓷浴缸,卓越保温性能与人体工学靠背,带来绝妙入浴体验;此外还奢华配备ROCA乐家一体式

智能马桶,采用乐家专利盖板材料,瞬时水加热技术、隐藏式虹吸设计、坐圈温热功能等带来全面温柔呵护,较之普通马桶节能27%;而ROCA乐家进口无铅钛釉面盆,具有极佳白度值与高抗冲击性,吸水率远远低于国际标准;龙头均采用ROCA乐家独有阀芯,符合欧洲标准的黄铜、法国NF认证软管,持久使用加倍安全。

1

ROCA乐家先进的产品理念和倡导的生活方式,与卧龙东方郡不谋而合,唯有传承百年血统的品牌,经历了文明更新,见证了生活迭代,与贵族、与时代共成长,方能匹配汉口全玻璃幕墙生态豪宅,紧邻的武汉CBD核心,在传统与时代的碰撞中,重塑不凡豪宅视野。

免责声明:本广告相关内容及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且此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标签: 卧龙 卫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