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曝光!加价,捆绑搭售...武汉这8家房企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长江日报  2018-01-26 07:49

[摘要] 记者今天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2018年开年至今共有8家开发商因市场违规行为被处罚,其中,两家开发商因存在加价、捆绑搭售违规行为,直接遭到单次最高扣20分信用否决扣分处罚。

??长江日报记者廖桥

??记者今天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2018年开年至今共有8家开发商因市场违规行为被处罚,其中,两家开发商因存在加价、捆绑搭售违规行为,直接遭到单次扣20分信用否决扣分处罚。

??市房管局对8家存在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开发商,予以对外公示曝光。

违法违规企业包括——

??湖北湖畔豪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湖北华中盘龙收藏品交易市场开发有限公司

??湖北新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楚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澳兴置业有限公司

??武汉星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二七城中村综合改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深江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其中,湖北湖畔豪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北华中盘龙收藏品交易市场开发有限公司遭到直接扣20分单次信用扣分处罚。

??据了解,这是武汉自2016年3月建立开发商诚信档案以来最为严厉的信用扣分处罚。按照开发商诚信档案管理相关规定,开发商未获得资质证书就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活动、因开发商原因造成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且后果严重、被行政处罚拒不执行等6种情形,将被一次扣减20分,这被认定为“否决扣分”。

??此外,处罚曝光信息显示,武汉澳兴置业有限公司一个月内同时出现两次违法违规行为,即海伦堡君临长江三期打出虚假折扣,同时,针对前期销售未竣工车位使用权的整改,未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

??湖北新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楚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二七城中村综合改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均出现延期交付的情况;

??武汉星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星悦城二期项目在销售过程中发布不实价格;

??武汉深江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恋湖家园滨湖区一期”项目1、2号楼房屋,未在取得预售许可证后规定的时间内一次性将全部可售房源公开对外销售。

??根据诚信档案制度相关规定,企业诚信档案扣分较多,将受到相应处罚和政策限制。例如,开发商年度计分低于60分,或一年内同类违法行为出现3次以上、有其他严重失信行为给社会造成重大不良影响,将被纳入“警示名单”,其建设开发项目也将被重点跟踪督办、预售资金按规定上限监管,信用得分成为降低或注销资质的重要依据。

??江城首次发布房产中介20强名单

??25日下午获悉,在全市启动新版二手房交易网签系统的基础上,市房管局首次发布了江城房产中介网签成交量20强名单。

??长江日报记者注意到,市房管局公布的名单显示,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武汉世纪宏图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武汉吉家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成为2017年全市二手房交易前三甲的房产中介

??市房管局市场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此次发布的二手房中介20强排名,依据的是2017年二手房网签数据,除了全市前20强排名,同时公布的还有各区排名前10的房产中介机构。

??武汉市前20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

??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武汉世纪宏图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武汉吉家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百居易房地产经营咨询有限公司

??武汉市华明达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武汉中环互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武汉房友世纪房地产交易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阳诚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伟业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武汉亿房房地产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舒博里不动产代理有限公司

??武汉御景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武汉易居兴盛房屋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仁和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武汉创亿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武汉市梦想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意弘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武汉百佳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武汉联易佳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梦之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