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落到实处!武汉人才公寓现可申请优惠入住

fang.com   2018-01-29 09:37

[摘要] “5年内将100万大学生留在武汉!”2017年2月份,湖北武汉市提出“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想要深入实施这一计划,首先要解决大学生的住房问题。

“5年内将100万大学生留在武汉!”2017年2月份,湖北武汉市提出“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想要深入实施这一计划,首先要解决大学生的住房问题。

为此武汉市密集出台了一系列大学生留汉优惠政策,比如毕业3年内的普通高校大学生,拥有武汉市户籍且家庭在武汉市无自有住房的,均可申请人才公寓,此举受到广大大学毕业生的期待。市政府于2017年11月,将冠寓江发路项目签约成为人才公寓,可供配租房源543套。

人才公寓基本情况

冠寓江发路店位于发展成熟的江汉经济区,邻近江汉路商圈,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出门既是公交站,交通方便。

整体设计现代简约,所有房间均配备厨房,五脏俱全,能满足居家的各种需求,巧妙利用格局,共有两种户型可供选择。更有集合健身房、书吧、桌游区等设施的公区全天开放,不管是长长的沙发,还是小小的一隅,都能让你的日常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1

1

(冠寓江发路店样板间实景图)

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舒适便捷的居住环境,是生活品质的保证,留汉大学生可以拎包入住,这里能满足年轻人所有个性需求,给大家提供一个私密而又开放的生活环境。

1

1

(冠寓江发路店公区实景图)

政府优惠补贴,月租金600元起!

毕业三年以内的大学生,政府提供优惠补贴,本科大专7折优惠;博士硕士6折优惠;正在创业的毕业生有5折优惠。

江汉区冠寓江发路人才公寓从配租之日至2018年12月22日的租金约为616—1868元/套·月(详见配租签约),2018年12月23日起,配租租金需适度上浮。从配租之日至2019年12月22日免物业管理服务费,2019年12月23日起开始收取物业管理服费。

政府补贴后,房租低至600元起,让更多毕业大学生有房可住,不为生活所困。武汉,作为曾经的人才输出地,如今正一步一步用实际行动留住百万大学生,让他们爱上这个城市。

如何申请入住

一、登记对象

通过人才公寓租赁资格审核的意向租住区为江汉区的大学毕业生

二、登记方式

江汉区申请并通过审核的大学生可以登录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信息服务平台

//lhgc.whzc.gov.cn/“人才安居”栏目进行登记。

三、注意事项

配租登记结束后,依据轮候规则确定配租顺序,编制配租对象名册,并在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异议不成立的,安排配租入住。

五、咨询电话

江汉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服务专窗:027-85767006转8009

区房管局:027-85710265

区运营管理机构(康泰物业管理中心):18120560989

武汉对大学生毕业生的拳拳之心,毫不掩饰。让百万大学生留在武汉,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在实处的政策,提供高配置人才公寓,只要符合申请标准,就能以想不到的低租金,拎包入住人才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