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武汉周日“立春”晴冷依旧 再熬一周回暖可期

长江日报  2018-02-03 08:49

[摘要] 武汉周日“立春”晴冷依旧 再熬一周回暖可期。

??市气象台预计,双休日全省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白天高温4℃—8℃,但气温将骤然下降,周日北部地区只有-8℃—-5℃,南部-5℃—-3℃,普遍降温5℃—7℃。周日早晨气温还将继续低水平徘徊。预计这种气温偏低的状态将一直持续到小年前后。

??刚刚过去的1月下旬,我国中东部经历了这个冬天范围最广、时间最长、影响最重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湖北、陕西、河南、安徽等地都遭遇同期数一数二的冷,这份严寒还要延续到2月上旬。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将不会有雨雪添乱。根据武汉中心气象台统计数据显示,从1月25日起,武汉已有15天温度处于冰点以下,与2008年相比少了8天,但气温却低至-8.5℃,比2008年气温还要低!

??这个周日就是“立春”节气,也是“五九”最后一天。不少人都以为一到立春,春暖花开也就不远了。其实立春只是春天的前奏。根据常年统计,湖北省大部分地区常年气候上的平均入春日期在3月下旬,武汉市平均入春日期为3月23日。2月上旬,武汉市天气将变得更加晴朗,气温会逐日回升,有利于春运出行。

??具体预报:3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6℃—7℃,偏北风3级;3日晚到4日白天多云,气温-4℃—8℃,偏北风2—3级;4日晚到5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3℃—10℃,偏北风2—3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