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今年811个小区试点垃圾分类

长江日报  2018-02-22 08:49

[摘要] “家庭盆栽废弃的树叶属于哪类垃圾?”“是厨余垃圾。”21日,垃圾分类常识融入传统灯谜,住在江岸区球场街的居民们既感到新奇有趣,又长了知识。

??“家庭盆栽废弃的树叶属于哪类垃圾?”“是厨余垃圾。”21日,垃圾分类常识融入传统灯谜,住在江岸区球场街的居民们既感到新奇有趣,又长了知识。

??活动现场,4块垃圾分类宣传展板一字排开,图文并茂地展示各类生活垃圾对应投放的垃圾桶。志愿者们向居民分发宣传册,并详细地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展台活动区,百余个灯谜吸引居民驻足。其中50多条关于垃圾分类的谜语内容丰富、难易程度各异,如“玻璃瓶是什么垃圾”“矿泉水瓶是否能扔进绿色的垃圾桶”等等。答对者可获得相应奖品。

??江岸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称,2017年10月江岸区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以来,已在融科天城、百步亭花园、统建大江园、袁家社区、永清庭苑等小区实施垃圾分类试点。春节期间,江岸区垃圾分类试点仍在继续,35名垃圾分类宣导员在岗,分类收集居民干生活垃圾10吨,集中收集湿垃圾3.5吨、有毒有害垃圾2公斤。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在87个街道办事处的217个社区、811个居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试点。目前,全市各区已相继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已经开展试点的各小区中,居民均能主动配合将家庭产生的垃圾分类投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