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马云访汉亲临CBD 时代新世界坐享片区价值升级

房天下   2018-02-28 17:13

[摘要] 2月25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云锋基金联合创始人马云等一众企业家抵达武汉,对汉口CBD区域进行考察,并出席“新民投(筹)”在汉揭牌;目前CBD及周边区域已先后吸引包括新世界中国地产等多家大型开发商入驻。引进了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多家金融机构区域总部,金澳科技、中国移动等大型企业总部

点击查看图片

2月25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云锋基金联合创始人马云等一众企业家抵达武汉,对汉口CBD区域进行考察,并出席“新民投(筹)”在汉揭牌;目前CBD及周边区域已先后吸引包括新世界中国地产等多家大型开发商入驻。引进了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多家金融机构区域总部,金澳科技、中国移动等大型企业总部,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喜来登、君悦等数家国际五星级酒店,这意味着汉口CBD商业、金融等各项配套即将全面升级。

点击查看图片

在为期两天的访汉行程中,2月26日上午,马云等一众企业家亲临汉口CBD,就片区发展事宜提出未来展望。此次,马云等企业家是受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武汉市长万勇等邀请来汉,参与新一轮城市规划建设,一股新民营经济热潮涌动江城。

点击查看图片

多次访汉马云直言看好武汉发展潜力

2015年11月,马云次访汉,对九鼎八簋、曾侯乙编钟、曾侯乙尊盘及越王勾践剑等兴趣浓厚。

第二次是在去年5月19日,马云同样带领了14名云锋基金企业家一行,提出了“五新”——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新能源。马云认为,武汉优势是人才。他看好武汉发展,直言“武汉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

点击查看图片

中心辐射发展的战略机遇

今年以来,武汉市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新特色,掀起一浪又一浪招商引资热潮,马云表示希望将武汉打造成“无现金城市”和“智慧出行城市”的标杆。

位于国家地理中心的武汉,有天赋成为中国内陆开放高地,中心辐射能力必将越来越强。而马云此次亲临武汉CBD,更是看重了区域的价值乃至未来的发展战略的重要性。

距离CBD核心仅一站地铁的时代新世界时代新世界待定4.36建设大道与汉西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双墩站附近)027-83760888,也受到市场广泛关注。项目雄踞建设大道,3、12号线(规划中)双轨出行,极速畅达中央商务区,更可通达武汉三镇,拥揽城市繁华。

时代新世界 4.36分

建设大道与汉西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
027-83760888
售完住宅江汉品牌地产
待定

点击查看图片

“现象级投资风口城市”

作为新世界地产在武汉投资的标杆力作,60万方城市综合体,为武汉精心创造了一个涵盖写字楼集群,文创艺术商业中心及高端低密住宅的多元化住区。T8大师系作为时代新世界时代新世界待定4.36建设大道与汉西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双墩站附近)027-83760888持续热销的产品,从一面世开始就倍受瞩目。

时代新世界时代新世界待定4.36建设大道与汉西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双墩站附近)027-83760888更是将舒适作为舒居的标准:住宅首层全架空,将空间充分留与公共休闲与绿色自然。4.8米挑高双入户大堂,给与舒适建筑该有的敬意与体面。南北通透设计、拉大户型开间,缩短楼体进深,于建筑利弊之间,争取清风、阳光之中的舒适度。地面无车的人车分流,将行车隐入地下,把地面空间、安静安全还给生活。

点击查看图片

时代•新世界

T8大师系作品

建筑面积约233㎡港派精工阔宅 现正热销

027-8376 0888

地址/中国•武汉•建设大道3号线双墩站A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