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新资讯:东原集团携手华夏幸福,共谋未来新趋势

房天下  2018-03-01 17:52

[摘要]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开放公平、长期稳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房地产开发布局为基准,充分发挥自身的业务和资源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2018年1月25日,东原集团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夏幸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开放公平、长期稳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房地产开发布局为基准,充分发挥自身的业务和资源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历经十四年拼搏的东原,2017年将总部从发源地重庆东迁至上海,现已是一家涵盖地产开发,商业开发以及物业服务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业务覆盖华东、华中、西南三大核心区域。东原作为业内独树一帜的社区运营领导者,一直从客户的每一个生活细节出发提升社区生活品质,2017年凭借扎实的社区运营创新及实践,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行业第2位,成为仅次于万科的中国社区运营领导者。

而成立于1998年的华夏幸福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以构筑“幸福城市”为发展理念,事业版图遍布北京、河北、江苏、浙江、安徽、四川等国内12个省,形成了以北京、上海等中心城市为基点辐射发展的战略布局,积累了丰富的土地资源。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住宅配套业务——“孔雀城”,关怀客户幸福,传达社会正能量,是行业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产品品牌。

此番东原与华夏幸福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了资源的互补、强强联合。东原集团将与华夏幸福在各自擅长的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这也为东原在其他领域的显著升级奠定了基础,开拓更多合作可能。在房地产下半场的角逐中,东原集团与华夏幸福一起携手并进,冲向新的高峰

在东原的企业文化中,合作是重要的三大组成部分之一,东原董事长罗韶颖曾在公开场合不止一次表示:东原的拿地优势不在招拍挂,而在收并购,这也是东原一直在致力于打造的自身核心优势。

对此,杨永席总裁也持同样的看法:东原的规模并不太大,但在和其他企业合作的时候,总能够获得操盘权以及同行的尊重。

目前东原集团已与多家百强房企合作,包括碧桂园、旭辉、平安不动产、融创、华宇、中南建设等在内的一批知名房企,先后在上海、重庆、南京等项目与东原进行了多次合作。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与东原携手,这源于不断壮大的企业规模、足够的产品功力,以及行业和客户对东原的信赖和认可。

而在不断的合作当中,东原也逐渐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开发口碑和效果,对此杨永席总裁表示:“凭借相互信任为基础,灵活变通的决策机制、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以及合作团队相互尊重,东原和其他房企已经建立起一套双赢的合作机制,在联合开发成主流趋势的下半场,占得先机。”

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合作共赢是一种新常态,这对正在苦练内功的东原而言,是打造企业持久增长的机制之一。无论是千亿目标还是狠抓产品,做成功的中长跑企业,这种优势互补、稳健的合作模式,正是东原在行业极速分化中的”企业发展观”,助力企业健康持久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