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汤逊湖学校预计7月建成

长江日报  2018-03-02 07:49

[摘要] 原本规划在玉龙岛边上的汤逊湖小学因故暂缓建设,不知未来计划如何?

??2月28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东湖高新区、江夏区通过“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我是玉龙岛花园的居民,想问下原本规划在玉龙岛边上的汤逊湖小学因故暂缓建设,不知未来计划如何?

??东湖高新区:因用地权属问题,原规划汤逊湖小学暂缓建设,目前,高新区正积极与江夏区协调,争取在原址建设学校。此外,根据市政府批复的《武汉市普通中小学布局规划(2013-2020年)》,高新区紧急启动在庙山中路以北、庙山西路以东地块选址建设一所汤逊湖学校(九年一贯制)。2017年3月,施工单位已进场搭建工棚,预计今年7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可有效缓解汤逊湖片区入学压力。

??网民:庙山区域人多车少,请问江夏区将采取哪些措施,缓解区域出行难问题?

??江夏区:庙山区域途经公交线路4条,营运车辆124台,平均班次间隔5-8。乘车拥挤主要原因是潮汐式高峰出行造成,针对该问题,今年,江夏区将在庙山规划建设公交枢纽站,设置以庙山区域为中心始发的公交线路辐射周边区域,有效解决公交乘车拥挤问题。

??今日8:30-11:30,14:30-17:30,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东西湖区将“在线轮值”,网民可提前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