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北湖正腹地,28万方精粹综合体引人入胜

房天下  2018-03-14 11:32

[摘要] 西北湖壹号·御玺湾,建面约200-320㎡湖光大宅,270°超清环幕阳台,恭迎品鉴!

在大大小小综合体遍地开花的武汉,如何打动早已综合体“审美疲劳”的置业者,是每个地产开发商不断探究的关键问题。诚然,在逐渐偏往消费者导向的地产市场,噱头和花样在行业自我复制中慢慢失去打动力。回归产品本真外加极优地段的吸附力,才能找到走入置业者内心的综合体之钥。

西北湖壹号,正是这样一座用品质打动人心,并落位于汉口正内环城心湖畔的精粹综合体。28万方的滨湖综合体西北湖壹号,矗立于建设大道与长江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交汇处,它分别由臻稀瞰湖豪邸——西北湖壹号·御玺湾,与世界500强企业为邻的国际滨湖企业区——西北湖壹号·双玺中心,以及体验式精质生活馆——西北湖壹号·双玺荟,三大高品质业态聚合而成。

双玺中心是配备国际化硬件及服务的百米双子塔地标型精品写字楼。双玺荟则是占据双玺中心1-3层楼,以轻奢零售、概念体验馆、创意展厅、品质生活、商务配套为主营的体验式精质生活馆。

而在西北湖壹号中为临近西北湖的当属仅有432席的湖光大宅御玺湾。以生活美学著称的西北湖壹号,在御玺湾内部巨资奢造3000㎡高端私人会所,涵盖精品餐厅、宴会厅、红酒雪茄吧、高尔夫球室、恒温泳池、皮肤健康中心、瑜伽室等十二大会员制功能区。为御玺湾的业主提供足不出户即可享有的星级服务,近距离满足塔尖圈层的生活及社交需求。

西北湖壹号·御玺湾,建面约200-320㎡湖光大宅,270°超清环幕阳台,恭迎品鉴!

VIP热线:027-85876888

营销中心及项目地址:江汉区长江大道与黄孝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