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火车站明年春节前竣工 ,纳帕畅享便捷城铁交通

房天下  2018-03-17 01:11

[摘要] 届时,城际铁路、地铁在光谷火车站实现无缝换乘,纳帕溪谷业主去咸宁、黄石、黄冈,从武汉市中心乘坐地铁2号线快速抵达光谷火车站后,可通过换乘通道直接换乘城际铁路,实现交通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和多样化。

据媒体消息,在东湖高新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地铁集团参加的三方联席会上,光谷火车站确定将于明年春节前竣工,也就是2019年2月份竣工,距离这一节点只有11个月的时间了。

https://mp.weixin.qq.com/s/S5uMv4GWhsq9jVgazv-iyA

(本消息来自庙山新鲜事,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旨在提供消息,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光谷火车站的建设一直备受关注,按照规划,光谷火车站将成为集城际铁路、轨道交通、长途汽车、常规公交为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它的建设不仅影响着光谷的交通发展,也将带动武咸城铁运营方式的改变,从而会有利于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业主等居民出行方式的改变。

去年底,武汉未来铁路枢纽规划(2016-2030年)获铁总和湖北省政府批复,光谷火车站主要辅助办理部分武黄(冈)、武咸城际动车作业。根据规划,光谷火车站还是地铁2号线南延线和11号线的换乘站,在长途汽车方面,光谷火车站东广场北侧将新建关山长途汽车站,分流傅家坡长途汽车站拆除后的客流。

随着光谷火车站的建成,后期沿线用地开发的日益成熟,武咸城铁的发车频次会陆续提升,实现公交化运营,车次也会逐渐有所增加。

届时,城际铁路、地铁在光谷火车站实现无缝换乘,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业主去咸宁、黄石、黄冈,从武汉市中心乘坐地铁2号线快速抵达光谷火车站后,可通过换乘通道直接换乘城际铁路,实现交通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和多样化。

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一桥双湖半岛,人文生态墅居。

现新“鹿跃”合院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收官发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