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68㎡得3房,难以置信,却是真的

房天下   2018-04-12 11:55

[摘要] 你不敢相信的,才是奇迹!三房 两厅 一厨 一卫 晾晒空间 储藏空间,九大功能合理集成于约68㎡之内,这就是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

你不敢相信的,才是奇迹三房+两厅+一厨+一卫+晾晒空间+储藏空间九大功能合理集成于约68㎡之内这就是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约68㎡样板间,一层:厨房与餐吧、卫生间、客厅、多功能厅、卧室、书房、晾晒空间;二层:儿童房、储藏间。

【厨房与餐吧】

采用开放式厨房,可以布置操作台、灶具冰箱,以及一个餐吧。满足小家庭的烹饪需求和用餐需求完全没问题。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引入了天然气,煎炒烹炸任由发挥。

 

 

卫生间

进门左手边是一个干湿分区的卫生间,有马桶、洗手台、淋浴室,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

客厅空间本身就比较宽敞,毫无拘束感,能够垂直摆放两组沙发,茶几,完全层高3.7米,可以安装大型家用吊灯。

多功能厅与客厅通过电视墙隔断,可以作为餐厅、游戏室,也可以根据自家需要改造,如改成另一间房。 

卧室以玻璃墙隔断,视野更开阔,拉开窗帘就可以看到江景,完全层高3.7米,空间宽敞舒适。

书房连接晾晒空间、客厅与卧室,可以用来工作、阅读或者留给儿童学习、做作业。

 

 

晾晒空间可以晒衣服、闲坐,观景视野良好。也可改造为更使用的洗衣间,放置洗衣机,就地晾晒。

楼梯上二楼,右手就是儿童房,推荐布置一款榻榻米,可以更有效的利用空间。儿童房楼下是多功能厅,两层之间的隔板高度可以根据自家需要进行调整。

【储藏间】

楼梯上楼之后,左手是储藏间,提供收纳功能。楼梯底下,也是非常好的收纳空间。

以上为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样板间的实景拍摄,约68㎡得三房,真的可以做到。再好的照片,也不如实景震撼,欢迎亲临鉴赏,欢迎与置业顾问交流更多改造方案。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多功能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预约参观。房源有限,欲购从速。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