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万三,三万一,青山滨江CBD买房怎么选

房天下   2018-04-16 12:19

[摘要] 武汉滨江,正在上演一场资本的盛宴!实力开发商和实力置业者一样,都在争先恐后的跻身滨江线。其中青山滨江CBD无疑是近年来的热门板块,汇聚了大量全国知名开发商聚集开发,一批大型项目正在陆续面市,放眼江南这沉甸甸的几公里,一派日新月异的景象,当然,房价也是日新月异。

武汉滨江,正在上演一场资本的盛宴!实力开发商和实力置业者一样,都在争先恐后的跻身滨江线。其中青山滨江CBD无疑是近年来的热门板块,汇聚了大量知名开发商聚集开发,一批大型项目正在陆续面市,放眼江南这沉甸甸的几公里,一派日新月异的景象,当然,房价也是日新月异。

目前青山滨江CBD住宅均价已攀至23000/㎡,此前二七桥下某一线临江项目,以31000/㎡的均价震惊全城,继而被蜂拥抢购,毕竟武汉主城滨江区,这样的价位人们认为是值得的。紧接着建设三路某一线临江大盘,二线临江组团预计均价27000/㎡,即将面市的一线临江组团,预计将看齐31000/均价

而紧邻的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坐拥建设四路与临江大道交汇处,同享青山滨江CBD一线江景,建面约56-69㎡江景行政公寓13000/㎡起。仅为区域住宅均价一半,增值空间巨大。

在万众瞩目争一席的青山滨江CBD,机遇是多层面的。首先,这里仍然是武汉主城区一线江景房的价格洼地,但随着发展速度的加快,价格逐步上升,就像“吃鸡游戏”里面的安全区,逐步缩小,机遇是要抓进时间的;其次,区域配套价值相当优越,宽阔的江景、先进的CBD规划和领先的建设速度,让这里被更有利润的大户型占据,一套房总价动辄300万起,适合大多数家庭的百万以内的小户型凤毛麟角,机遇是要果断选择的。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样板间实景图

所幸豪宅区的小户型,虽少却并不是一个都没有。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即是,建面约56-69㎡江景小复式,轻松打造两层格局。以68㎡户型(实体样板间)为例,通过装修可以享有三房两厅一厨一卫外加晾晒空间的完善格局,轻松满足家庭居住。天然气入户、不限购不限贷,完爆三环外的90㎡小三房。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多功能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预约参观。房源有限,欲购从速。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标签: 联泰 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