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江主轴7桥“变脸”,明年中可赏灯光秀

房天下   2018-05-17 12:11

[摘要] 武汉新动态,长江主轴桥梁彩化、亮化、美化工程已于5月上旬完成设计并获批复,预计下半年启动改造,明年6月可观赏立体灯光秀。

武汉新动态,长江主轴桥梁彩化、亮化、美化工程已于5月上旬完成设计并获批复,预计下半年启动改造,明年6月可观赏立体灯光秀。

 

长江主轴桥梁亮化效果图

天兴洲长江大桥、二七长江大桥、武汉长江二桥、武汉长江大桥、鹦鹉洲长江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2019年完工)、白沙洲长江大桥七座桥梁,将利用灯光秀等多种方式,展示夜间丰富多彩、层次清晰、特色鲜明的城市形象,使城市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并与长江主轴两岸景观带和谐融合,产生动人夜景效果。

江寓现房发售,坐等长江中轴崛起

联泰·滨江中心坐拥青山滨江CBD临江商务中轴,以及武汉长江主轴重点段(主城区江段),一线临长江,邻和平公园、青山江滩等多公园资源。交通便捷,通过临江大道12公里直通武昌内环,通过和平大道直通武汉高铁站,通二七长江大桥汉口。周边有名校武钢三中,普仁医院,武商众圆广场等,未来青山滨江CBD将有百万方商业崛起,当下繁华,前景无限。

青山江滩建设实景图,红顶建筑为联泰·滨江中心

68㎡得三房,燃气入户点亮生活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建面约56-69㎡江景行政公寓,自由隔断,居家或SOHO,单身或小家庭,复古或新潮,随心百变。江寓现房发售,享燃气入户,让生活更全能。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样板间实景)

以建面约68公寓为例,通过装修,一楼可设置厨卫、餐吧、客厅、多功能厅、卧室、书房、晾晒空间,二楼还可以设置儿童房和储物间,家庭居住所需一应俱全。

联泰·滨江中心效果图)

主城区一线江景公寓,本就具备优越的投资潜力,又作为武汉长江主轴、青山滨江CBD两大规划的直接受益者,联泰·滨江中心投资价值显而易见。主城区的地段价值、资源价值,使联泰·滨江中心可以提供高标准的家庭居住、企业办公环境。优越的产品设计,提供高效的办公和居住解决方案。无论出于何种置业目的,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都是上上之选。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多功能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预约参观。房源有限,欲购从速。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