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武汉在建地铁项目三方联合组建临时党支部

荆楚网  2018-05-19 07:49

[摘要] 5月18日,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武汉光谷大道南延线项目部、武汉市市政工程机械化公司光谷大道南延线项目部三方,联合组成临时党支部,正式启动“红色引擎”工程。

5月18日,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武汉光谷大道南延线项目部、武汉市市政工程机械化公司光谷大道南延线项目部三方,联合组成临时党支部,正式启动“红色引擎”工程。

“红色引擎工程”是近年来武汉市推行的基层“党建+”工程,目前已成为党建品牌,它有思想、有温度、有色彩。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君表示,光谷大道南延工程是既是武汉市重点工程,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希望三家单位以高质量建设为中心,打造样板工程;以高质量党建为要求,建立特色支部;以高质量创新为目标,推动中心工作。

四公司党委书记赵建岐要求四公司光谷大道南延线项目党工委以临时党支部为中心,进一步激活“红色细胞”,发动“红色引擎”助推项目建设。真正做到打造坚强堡垒,发挥党建优势;启动红色引擎,建设品质工程;搭建党建平台,引领共建出彩。

武汉光谷大道南延(三环线-外环线)工程北起金融港三路南,南至武汉外环线南,全长约7.31公里。沿线聚集着众多住宅区以及金融港、科技园等办公、创业园区等,道路高峰时段拥堵严重,该项目完工后,将与光谷大道高架二期(珞喻东路—三环线)对接,届时武汉市民驾车从东湖隧道出发,走光谷大道约15公里的道路全程高架,武汉外环线南,可大大缓解沿线地区日益突出的交通矛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