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营销中心人气爆棚!新界-悦街引爆江城新一轮抢铺大战!

房天下  2018-05-31 10:48

[摘要]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在住宅市场严格调控的高压政策下,商铺无疑成为了投资者为理性的选择。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在住宅市场严格调控的高压政策下,商铺无疑成为了投资者为理性的选择。无论自主经营,还是出租做甩手掌柜,商铺都能提供稳定的来源。然而,我们在选择时要考虑哪些关键因素,才能确保一铺致富呢?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随着环境的不断变化,商铺将成为2018年后的投资市场重点,而内环航空路商铺,将会有更多的附加提升价值。

5月29日,汉口新界产品团购会吸引了大批武汉商业投资领军人士、协会商会、同济医院相关人员及房地产销售精英参与。同时,限量推出30-60㎡武汉内环优质商铺,56㎡5.4米层高LOFT压轴上市,亲,你准备抢购了吗?

新界悦街备受武汉业内肯定

5月29日下午,各路投资精英齐聚新界营销中心,汉口新界营销副总程宜才先生从项目区域价值、产品特点、空间、投资等多方面、多维度对本次重磅推出的新界-悦街商铺和新界-五号公馆做了详细的讲解。

业内资深投资人士潘先生表示:“这种以中影星美院线、万科物业等具有强大品牌号召力的企业入驻为导向,以五年等福利措施为蓝图,统一管理,统一规划,终保证投资人利益的化,其实也是新界项目利益的化,这种营销策略和方式,非常值得参考与借鉴”。同时,现场到访者听完项目介绍后,均表示对新界产品非常有信心。

聚人气,才能聚财气。好地段,意味着通达性好,因此良好的交通通达性是商铺选择的首要指标!对于投资者来说,选址直接影响了的效益 ,因此有着长期稳定客群的新界-悦街商铺成了者竞相追逐的宠儿。

新界-悦街商铺聚集30万规模的居民与流动人群,带来了庞大的消费需求,周边有同济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学院、武汉市第十二中学、武汉外国语大学、湖北省网球学校,现周边商铺紧缺,约20万余常驻消费力,无处释放。

新界-悦街商铺公路交通四通八达,20天河机场、5汉口火车站,双地铁的高配置,地铁2号线,地铁7号线(在建中)出口,预计增加流动人消费人群100万余人次/月。这不仅为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也为周边的商业消费带来了的消费客群。当然,这也为新界-悦街带来了更多的人流,让新界-悦街商铺的生意更好做,再一次提升了新界-悦街商铺的价值,更受投资者追捧。

目前,股市持续动荡,年前连创新低,造成投资者对于股市的不信任危机持续上升,风险极大;而住宅率低,资金链长,不再是投资者。因此选择的新界-悦街商铺更适合做长线 。

新界-悦街临街商铺,依托悦街生活广场,坐享固定精英消费客群,辐射周边学校消费群体,吸纳中山公园、武广商圈、王家湾CBD等客群,进一步保障项目的商业人气汇集!而庞大的师生、居民消费群体衍伸出多元化的消费模式,新港式设计风格更易打造风情商铺,成熟区域商业标志性地段,使项目商铺价值急剧提升,“钱”途不可限量。

现场火爆抢购中

29日下午四时许,在程总宣布的营销政策后,营销中心就有络绎不绝的客户前来咨询。

工作人员亲切热情地接待,为其介绍项目的详细信息,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客户选房的热情异常高涨,现场盛况空前,所有的客户和工作人员见证了一次轰轰烈烈的“抢房大战”,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场面火爆,再次证明了一句话:人气就是对品质认可的证明。

据悉,仅29日下午,新界项目已售20余套,抢购火爆进行中。

标签:武汉,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