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改善当道 东西湖居住格局将全面升级

房天下  2018-05-31 11:01

[摘要] 随着武汉城市的发展,中心城区内新房供应不足,且趋于超豪化,拦住了很多想改善居住品质的中高端人群。因此改善型人群,将目光聚集在了景观资源、生态资源更具优势的新城区。

最近在舵落口市场做五金生意的赵先生四处看房。我算是老东西湖人了,在吴家山老城住了二十多年,现在孩子慢慢长大了,压力比较小了,就想在这边买个环境好、品质高一点的房子,也享受享受生活。

如今像赵先生这样,奋斗了小半辈子,有了一定的积蓄,随着社会观念的转变,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改善需求不在少数。

然而随着武汉城市的发展,中心城区内新房供应不足,且趋于超豪化,拦住了很多想改善居住品质的中高端人群。因此改善型人群,将目光聚集在了景观资源、生态资源更具优势的新城区。

生态优势明显 东西湖吴家山迎高端楼盘爆发

2017年,武汉市“1+3+3”城市发展规划中,东西湖区被纳为武汉市重点打造的城市功能板块,区域规划为以绿色交通为导向、公共服务配套完善、环境优雅宜居的城市新中心。湖北省发展临空经济的功能区——吴家山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也位于东西湖区域内,区域价值得到显著提升,招来了大批高精尖项目的落户,也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纷纷入驻。

 

吴家山一直不乏房企深耕细作的身影,然而针对改善型的产品却始终匮乏,此次,金地、中建、华发、中南、融创、佳兆业、电建等近10余家一线开发商品牌的齐聚,将为区域带来改善型精品项目,大大提升区域的居住品质,版块内近33万方黄狮海湖景资源也将为区域品质住宅再添助力,吴家山区域或将迎来高端楼盘爆发潮。

位于三店中路黄狮海畔的金地·悦海湾项目,距湖岸线仅50米左右,坐享一线瞰湖资源,项目与黄狮海入口处,具有超开阔的湖面景观。据悉,金地·悦海湾项目一期155房源全部可以瞰湖,二期大部分房源也均可瞰湖。

 

金地名仕3.0系 全面开启东西湖改善住房时代

金地·悦海湾是金地集团继武汉金地·悦江时代、金地·天悦之后的名仕高端系3.0升级版精工巨筑,沿袭了名仕系古典韵味,更融合当代美学精神。金地以创新精神重塑新古典主义风潮,以简约精巧的现代手法,将古典元素巧妙地运用于现代建筑中。挺拔的立面线条和大气的入户华堂,彰显了优雅的建筑气质,更代言了当代名仕积极进取、不断向上的精神品格。

30年来,金地集团智美精工,科学筑家为使命,深耕武汉15载,开发的项目遍布武汉三镇。作为中国物业行业领先企业,金地物业更是声名在外,服务约2000个社区,覆盖100余座大中城市,盖洛普满意度高达98%,成为合作房企引以为傲的服务品牌,而在金地楼盘,金地物业已是标配。此次金地落子东西湖,将弥补吴家山高端产品缺失的空白,全面开启吴家山改善住房时代。

 

目前金地·悦海湾临时营销中心已经开放,有前往看房的购房者说,金地·悦海湾的位置很好,一线临湖、自带商业,生活很方便,我住在金地·格林春岸,金地的物业真的很棒,现在想换个环境好点,大点房子,刚好这边又有金地的盘,能抢到的话一定买一套,金地的品牌肯定没错。

据了解,目前项目125㎡-180㎡一线小高层客户专属VIP正在限量申领中!

项目地址:东西湖三店中路与三店东路交汇处(黄狮海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