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 匠心湖畔墅居品质,倾心湖居幸福生活

房天下  2018-06-20 16:35

[摘要] 拥有一桥双湖半岛的纳帕溪谷,原版传袭美式醇美之境,小心翼翼的守护这片上天赐予的绝美风景,历经11年时光的沉淀,这片湖岛风景正在焕发更为醇厚的魅力。

拥有一桥双湖半岛的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原版传袭美式醇美之境,小心翼翼的守护这片上天赐予的绝美风景,历经11年时光的沉淀,这片湖岛风景正在焕发更为醇厚的魅力。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承袭北美血统的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让自由主义开始自然生长——走过一座分隔汤逊湖与杨桥湖的石桥,经过一片四季常绿的高尔夫球场,映入眼帘的,是尽量保留原始地形的美式墅区。

任由绿草与湖水攀附的千米湖岸线;树木遍布;城市中无法奢求的纯净负氧离子空气,此时此刻此景,让人恍若置身仙境。

   位居江城发展胜地的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不仅有绝美的自然景色,还有四季常绿的高尔夫球场,自然与人文相融,成就了城市墅居标杆。

   在这样的墅居中,享受恣意阳光的舒适生活,培高尚情操,养雅乐风趣,宽绰雍容,美满自在,让无数人羡慕不已。

现新品“鹿跃” 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