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 墅居畅意居所,安享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8-06-20 16:43

[摘要] 忙碌过后逃离喧嚣,疲惫的身心总需要一段惬意的时光来调和。对于惬意 的描摹,大概就是海子口中的“门朝大海,春暖花开”,令人心神往之。

忙碌过后逃离喧嚣,疲惫的身心总需要一段惬意的时光来调和。对于惬意 的描摹,大概就是海子口中的“门朝大海,春暖花开”,令人心神往之。伴着水汽的风拂过脸庞时总是舒畅,阳光照射下来的总是温柔。想象中的生活,应该有这样的触感。

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一家人,在湖边有个小院子,二楼阳台有整块的玻璃可以看到绿地湖光,推开窗能闻到湖风的湿润。邻居住得 , 就好,出门挥挥手,就打个招呼,珍惜日常生活中的每一次遇见,美好生活就在此处。

花园如同一道优美的旋律,在伍兹的院子层层叠叠,仿若音阶一般起伏的露台、阳台与庭院,构筑了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自然而不乏奢美的外观。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所描述的人生蓝图,实现真正的美式生活,开启全新的墅居大境,让美好生活在此圆满。

现新品“鹿跃” 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