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光谷东一楼盘备案价出炉!一平18500让光谷东房价再上新台阶

大光谷新鲜事2018-07-01 09:46:28

6月第四周,江夏区接棒,住宅成交531套,终结了洪山区连续四周住宅成交量的纪录,问鼎榜首,这主要是由于武汉雅居乐花园、中锐滨湖尚城、联投龙湾扎堆入市,且去化较好。

成交量较为惨淡的依旧是供应偏紧的东湖高新区和江汉区,除了江汉区,长期都处于缺地少房的现状,光谷片区也依旧是短期内供不应求,刚需买房难度相当大。

随着6月底光谷澎湃城奥山府与中建光谷之星即将联袂入市,分别推出1078套、500套,光谷的这一局面即将有所缓解。近日,中建光谷之星的预售证拿到了,一次拿2个证!官方对外报的价格是均价18500元/平,其中包含了3000元/平的精装修!

这意味着,光谷东的房价又上一个新台阶,因为之前全部是毛坯15000元以下,再加2500元的精装修!昨天现场认筹,100万认筹金+40万装修款,而且非中建员工可以买,这一点比较意外!

查询该楼盘的备案价,随便打开,画风都是这样的↓

本次中建光谷之星毛坯均价过15000元,把整个区域带上了一个新高,即便奥山府现在不到15000,但下期奥山府的户型是195平起步,太可怕了!光谷东的价格跟大光谷一样,真的是一直在“发展”!你对此怎么看?

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自平安好房、楼市武汉、买房小妹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