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买房小妹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超实用!最新10家银行房贷利率一览表!上浮惊人了!

买房小妹 2018-07-01 10:40:36

从去年到今年,房价没涨多少,贷款利率倒是一直直线上升中!

小妹清楚记得今年初首套上浮10%,二套20%,仅半年不到,小妹再做一轮统计的时候,首套基本上浮30%,二套上浮40%了!

小妹手动统计了10家银行的房贷利率,供大家参考!

表格中可以看出,交行、农商行、以及光大银行首套都是上浮20%,二套上浮也是的,分别是25%、35%和30%,其它七家银行全部是首套上浮30%,二套上浮40%。

小妹在这个行业也干了有些年头了,大概五六年前有过短时间的利率上浮,但也只在基准的基础上上浮个10%算非常高了;而且曾经也有不少利率打折的情况,85折都有不少,那时候基准利率比较高。现在不仅基准利率非常低,而且已经3年没有动过了!一旦涨了,对于高额贷款购房者来说非常受伤!

下面这张图也是小妹手动统计的不同贷款利率下的月供,全部以30年期来计算的!

每往上上浮一点,月供就增加一些,贷款越多月供就涨得越多!上浮40%比基准在50万贷款的情况下高了600多元,100万贷款的情况下高了1200多元,这个压力还是相当大的!

小妹顺序统计了一下上浮50%的月供,看起来很吓人,但银行额度越来越不够的话,上浮50%说不定真有这么一天!

另外,装修部分之前基本都是按消费贷来计算,所以都是上浮30%起步,现在装修部分能贷款的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开发商要求装修部分全款了!

不过商业产品在这时候却形成了反差,像碧桂园泰富城、庭瑞优米、武汉客厅等这些商办公寓及商铺项目,首付均是5成、利率上浮10%,贷款期限10年。

房住不炒,尤其在现在这种行情下,高额贷款炒房太不划算了!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

的观点和思维!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3”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