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装中,室内门是选免漆门好还是烤漆门好?

全球软装2018-07-01 14:06:33

在装修过程中,木门选购也是一个重要的问题。装修中途就可以开始订门了,市面上的门很多,从材质上来说有木门、不锈钢门等,从工艺上来说还有免漆门和烤漆门.对于门这块儿,命名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根据门芯材料命名,一种是根据门的表面制作工艺命名。今天菇爷就跟大家说说根据门面制作工艺来分的烤漆门和免漆门有什么区别。

1,免漆门;免漆门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门。都是以贴层PVC膜在实木复合门或者模压门的表面,门套也一样,进行PVC贴面处理。还有一种就是工厂已经进行油漆处理的成品木门也叫免漆门。

2,免漆门不用刷漆的,比较环保,没有什么异味的,施工所花费的时间也就比较少。而且它的真空吸塑得速度快,门上还会清楚的留有原木头上的纹路。免漆门:优点:价格低,不做油漆,减少油漆的污染,缺点:表面复的pvc膜易氧化老化,碰撞裂痕不易修补,档次低。

3,烤漆门光泽度比较好,烤漆门比免漆门更耐用,因为表面是漆膜防潮,耐磨。即在密度板外面进行的无尘烤漆工艺,不是贴上去的,价位相对较高再差也得1000以上。门的档次最能体现整体装修档次的高低.免漆现在过时了,烤漆门多用密度板作为基材,背面为三聚氢胺,工艺复杂,加工周期长,价格相对也较高。高档的PU烤漆门的类型上分钢琴烤漆和金属(汽车)烤漆两种,金属烤漆优于钢琴烤漆。其优点是色泽鲜艳,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表面光洁度好,易擦洗, 防潮、防火性能较好。

小编建议两种木门的选择也是看个人需求,还要看家装风格!烤漆门打理没那么麻烦的,不易变形还防潮,烤漆门因为工艺复杂,所以价格是相当贵一点的,外观的光泽显得整个屋里更加的明亮宽敞。烤漆门成品率没那么高。加上有些黑心商家会用劣质的油漆,导致容易变色和损坏,而且也没那么环保,从我们的肉眼是很难看出来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