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项目开工了!武汉黄陂区开建3200亩汽车露营公园

湖北日报  2018-07-12 20:05

[摘要] 7月10日上午,武汉市黄陂区长岭街国际汽车露营公园项目现场,该区7月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7月10日上午,武汉市黄陂区长岭街国际汽车露营公园项目现场,该区7月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84.7亿元,涵盖旅游业、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其中,长岭街国际汽车露营公园项目位于长轩岭街羊角山村,地处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核心区,木木兰山和木兰天池,距武汉市区40公里左右,规划占地面积约3200亩,将打造武汉乃至华中地区标准的五星级汽车露营公园,以“汽车营地+”为核心,提供3500个绿色生态停车场,150个房车展示车位,300个高标准房车营位,涉及房车展示体验销售、汽车主题文化、户外探险拓展等,分两期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黄陂区生态旅游链条,让游客有全新、多样的旅游体验。

其他开工项目包括天河街航空油料采购销售、木兰乡湖北景上木兰油茶基地、武湖街多倍体水稻育种开发与应用项目、蔡店街佰润农业开发项目、机场快线及路网建设PPP项目以木兰大道前川至长岭段综合改造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