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洪山区道路问题已列入2018年城建计划

——东原·乐见城阅望所在区域交通迎升级

房天下  2018-07-15 11:13

[摘要] 紫云府旁边刚开通的白沙路,现在沦为渣土车的新路径,天天晚上成群结队地飞奔,白沙路扛不住这样。接到该投诉后,洪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立即责成直属一中队进一步加强管理,2018年7月6日23时20分,直属一中队在白沙四路设卡守控,对通行渣土车进行检查,未发现未密闭超载渣土车通行。

6月29日,网友在荆楚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上发帖称:连着两次反映紫云府一期门口的坑影响机动车通行,回复说尽快安排维修,又一个月过去了,坑越来越大了,小车完全不能走。紫云府旁边刚开通的白沙路,现在沦为渣土车的新路径,天天晚上成群结队地飞奔,白沙路扛不住这样。洪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就该问题迅速做出回复。

//news.dzwww.com/shehuixinwen/201807/t20180711_17593096.htm

(本消息来自于荆楚网,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东原乐见城4.80分

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
027-87517777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洪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就该问题回复:针对道路破损问题,据查,投诉人反映情况属实。根据洪山区人民政府《洪请字第377号》批复要求精神,白沙四路破损严重,维修工程量大,此项目列入2018年城建计划,洪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已向发改委办理立项审批手续,预计2019年初可进场施工。目前该路段的应急维修工作由张家湾街落实;针对渣土车问题,按照市城管委关于渣土运输工作要求,每辆渣土车上都装载着智能监控系统,一旦超载,区监控室将会时间通知管理中队前往核查、控管。接到该投诉后,洪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立即责成直属一中队进一步加强管理,2018年7月6日23时20分,直属一中队在白沙四路设卡守控,对通行渣土车进行检查,未发现未密闭超载渣土车通行。

洪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的高效办事方式给东原阅望乐见城居民所在的区域带来了生活便捷度的提升,并且,2018年城建计划必将给洪山区带来更加美好的面貌,乐见城居民将拥一个交通便捷、畅行无阻的生活片区。

东原乐见城阅望,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标签:东原,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