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夏庙山一小区物业拟在小区内建洗车站引争议 有人支持有人反对

大光谷新鲜事2018-07-29 18:09:15

近日,有网友爆料:

江夏庙山一小区拟建自助洗车站,

这真的合理吗?物业凭什么?

据了解,该小区为江夏庙山美加湖滨新城小区,近日该小区物业发布《关于修建自助洗车的公告》,迅速引发小区业主热议。

物业称,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小区车辆越来越多,为方便小区居民洗车,物业拟选定位置进行改造,修建自助洗车站。业主若无意见将进行施工改造。

(网络图)

此事引发热议,有的业主支持,认为的确很便民,也有业主反对,认为物业获利嫌疑大。据了解,小区若要建洗车行,需征求业主同意,并报规划部门审批。

互动讨论

凡事有利有弊,能否修建在于业主意见。到底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如果是你们小区,你同意修建吗?你对此怎么看?一起来留言区说说。

庙山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