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武汉地铁9号线目前处于前期研究阶段 纸坊线与7号线一期贯通运

大光谷新鲜事2018-07-29 18:11:48

网友建言:庙山交通真的是一言难尽!

江夏庙山区域,目前人口20多万,还有几个大型楼盘今年即将交房,人口即将突破25万。阳光大道沿钱居然只有一趟902,江夏大道只有903和915。早晚高峰期根本别想挤上公交车。庙山区域进城必走的大学园路和民族大道长期排行武汉最拥堵道路前十。城铁也就只是运椅子的工具而已。地铁也没有任何进展。规划了这么久,也没见到有什么实际的、惠民的政策出来。希望政府多为民生考虑一下。9号线可以经过庙山。再拐向藏龙岛。

对此,武汉地铁集团回复中再次提及了地铁9号线,回复称:轨道交通9号线在软件园西侧的民族大道上规划有站点,9号线目前处于前期研究阶段,最终线站位方案以政府有关部门正式批复意见为准。

此回复相比之前没有太大亮点,具体线路规划和开工时间仍难以明确。而在武汉公布的第四轮地铁规划中,并没有地铁9号线的影子,这意味着该线路至少还得等几年。

虽然地铁9号线值得期待,但是还很久远。目前距离庙山最近的地铁要属即将于今年底开通的地铁27号线。27号线从7号线野芷湖沿文化大道、纸坊大街自北向南、向东走行,止于青龙山地铁小镇。全长16.9公里,设站7座,于2014年12月开工建设。今年底开通后,半左右即可从江夏坐到武昌。

根据的官方回复:7号线一期和纸坊线将于今年年底开通试运营,具体通车日期市政府将在开通前约1个月在网上公布。纸坊线开通后将与7号线一期贯通运营,大花岭站到7号线其他站点不需换乘。

如此看来,虽然地铁27号线与庙山并无直接关系,但是有间接关系,受益是必然的。从庙山华泰片区到谭鑫培公园站,直线仅6公里左右。相比去光谷广场地铁站的拥堵,以后乘坐地铁去纸坊会更方便!随着以后庙山公交场站的建成以及公交线路的开通,做为距离庙山最近的地铁线,地铁纸坊线将成为庙山居民出行的新方式。你觉得呢?

庙山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